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轮环的魔导师佧图生活馆视客为友案例-佧图生活馆

佧图生活馆视客为友案例-佧图生活馆

优秀家人-贾永芳

视客为友案例分享:
作为一名优秀的导购员妾室谋,本着家家利鞋业对顾客以真实小锅盖娶亲,感恩,务实,绽放的企业使命去接待每一位到店顾客!
7.16下午四点半我真皮柜组迎来了两位阿姨还有两个小姐姐,带着一个宝宝!我赶忙上去迎接孙立基,问道:“阿姨,是给您选还是女儿选呢?要不我帮您推荐几款我们店内的畅销款吧?”就这样拉开了序幕,阿姨回应了我林田惠,说自己穿!我观察了一下,阿姨39、40的脚!右脚有拐骨!我打量一番赵洁琼,根据穿着给她选了一双皮质特别软的鞋子俞优静,我很快从库房给她拿出两双39、40值日表模板!经过试穿40的鞋子穿着很舒服,轮环的魔导师但由于这款鞋子的花纹图案左右脚不一致造成顾客不满意,我解释到皮子本来就不可能一样,做鞋过程中有的是后背的皮,有的是大腿上的皮,图案是一副荷花风景图,荷花含苞待放和已经绽放出来的样子肯定不一样呀,要是全部对称也不好看呀,我随后又从库房拿出3双同款鞋子让顾客对比看了图案,顾客才不说什么,到最后还是不怎么相中此款,我又想到另一个款码大39的也能穿,简单大方皮质又软,肯定适合!库房拿出来,顾客进行试穿大小正好九阳武神,但因为拐骨的原因有点夹脚!我解释软牛皮穿松呢,让顾客在店里多跑几步,最后顾客高兴的买走了!还留了我的微信,瞿天临说我态度挺好,还选择了人家合适的鞋子!
从这个案例中三三玉茶坊,让我明白了泉林吧,专业的重要性,在顾客进入柜组时要用心观察顾客望天打卦,来为顾客选择合适的商品蔡大生,才能够让顾客满意
佧图生活馆
地址:孝义市府前街义都商场二层
——《美好生活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