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杨佳音【视频】昌吉换流站NR男子天团特辑-NR一路随行

【视频】昌吉换流站NR男子天团特辑-NR一路随行


这里是昌吉,地处广袤的北疆,有走不完的戈壁荒漠,吹不尽的猎猎风沙梁植 高晓松,也有我们的±1100kV昌吉换流站秘闯金三角。
电压等级最高
输电容量最大
输送距离最远
控制最复杂
技术水平最先进
......
昌吉站的标签多不胜数
信手拈来都是气势万千
of couse
实施起来也是步履维艰
势必要派出最精锐的虎狼之师
挥纛执戟越关山
且看我NR儿郎
会挽雕弓如满月
西北望
射天狼
昌吉现场项目经理
朱红星
现场项目经理,顾名思义乃是现场大总管,上管技术下管吃喝。业主面前有水平有原则,同事身边好师傅好兄长。既要掌控全局,又要干在一线豆腐树,时时操心、事事操心,围绕他的永远只有一个“忙”字。
朱经理忙=阀忙‖控保忙‖互感器忙=必然事件
朱经理闲=阀闲&&控保闲&&互感器闲=不可能事件
谁敢横刀立马
唯我朱大将军
倪正冰
直流控保技术核心
同行尊称“倪老板”,遇事从容淡定,云淡风清,请注意他的笑容,每次有技术难题,只见他挠挠头嘿嘿一笑,就知道问题不大了。从MACH2到PCS-9550硬件平台,从SCADA到控保专业,没有什么是他所不熟悉的杨佳音。运筹帷幄、指挥若定,谈笑间,难题灰飞烟灭冰碧帝皇蝎。
倪老板还有一重身份,就是我们的“网红司机”。昌吉站占地宽广、物资众多,全仰仗我们的小三轮,霸气侧漏、一往无前。
开上小座驾
行进在意气风发的大路上
笑傲昌吉
舍我其谁
前方请注意,翟煦飞老司机要开车了滞留针!

换流阀专家
武长江
要论昌吉站里谁最“讲究”,那绝对非江哥莫属,只要接触过的人都惊讶于他的细致。比如最简单的尾缆敷设,从走线、位置到敷设顺序,他都向施工队做了详细的说明,结束后又亲自按照清册一一检查。对待我们的换流阀,那更是细致温柔的没边儿了,堪比对待“老婆”。
生活中那就更讲究了,下厨手艺乃是五彩湾一绝,周末空暇时,总是亲自下厨慰劳兄弟们,秒杀外面的餐馆,是我们昌吉一宝。
精雕细琢 匠心独具
王诗轩
分系统试验专家
江湖人称“轩少”一禽定音,玉树临风,技艺无双。明明可以凭颜值行走江湖,却奉行技多不压身的秘诀,从SCADA入门,孜孜不倦层层修炼,终于打通了“任督二脉”,现已开山立户,能独当一面柯义浤,亦能传道授业,是昌吉站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倚楼听风雨王者之舞,淡看江湖路。
昌吉站新生力量代表
吴海量
直流“哼哈二将”之一,名为“海量”却是滴酒不沾,是名副其实的“无”海量。性别男,爱好女,武大三好青年,目前单身,六块腹肌,早晚运动,生活作风良好我爱你很多,工作态度认真,妹纸们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给我一个支点
我将看得更远
陆海洋
直流小学霸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霸,曾深入研究过陶老师的《直流输电控制保护系统》,是名副其实的理论大咖,遇到问题潜心钻研融会贯通,最擅长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农门医香,调试小结那篇篇都是精品,是昌吉团队注入的强力定心剂。
做个引体向上
寒来暑往春去无声,昌吉站上的兄弟们来来去去轮换不已,服务高峰期曾高达35人,NR天团浩浩荡荡蔚为壮观。
今日篇幅有限,只能略表其中一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下期!
奉上一首打油诗忆恒创源,与诸位共勉!

天在看
为国昌民安
能抛开吉凶不管
个人辛苦换万众期盼
敢流血流泪流汗浑身是胆
戈壁中间也要站着说这有何难
天山脚下共同拼不甘毁于一旦
纵然山穷水尽有兄弟相伴
愿十美十全八方点赞
人人竭力无暇叹
谁又好遗憾
只好喊

感谢大家浏览至此,最后的压轴菜——带你领略世界第一的昌吉换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