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重生回明你问我答:办身份证流程?持旅行证回国?女朋友是巴西人办理身份?-巴西

你问我答:办身份证流程?持旅行证回国巅峰公子?女朋友是巴西人办理身份?-巴西


1董旭彬,问:我女朋友是巴西人谭歆柔,已经怀孕但是没有结婚,我想问一下,等孩子出世,我可以办理身份吗普益投?如何办理孩子在中国父母那里寄养?
答: 如果和巴西人同居或者结婚,可以拿着证明去联邦警察局办理同居身份。不需要等到孩子出生戴志诚老婆。关于寄样是参考之前回答过的问题回答微友关心的2个问题:关于寄养和黑户回国的问题
,
2渔光曲简谱,问:由于语言不通,我也想问下中国人办身份证流程和证件复印件重生回明,我只了解到要先罚钱徐佳颖。
答:之前我们有写过一篇原创文章冬瓜炖肉,可以点击查看:详解:孩子在巴西出生后 父母如何申请永居
3温瑞安群侠传,昨天有个问题:问,关于小孩持旅行证回国内过期的话怎么处理。或者是过期没换会不会成黑户?
有热心网友小乔回复如下:
① 如果旅行证还没有过期大东亚风云,回巴西又不方便,可以到就近的国外补办,比如韩国济州岛,首尔狗十三 电影,日本,泰国临安人才网,越南陈元方候袁公。
②如果过期了,就没办法出中国海关了白曼巴,只能在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一张一次性的出入境证明(前提是没有中国户口)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点击右上角"..."将本文分享给您的朋友。冯天魁
在微信搜索"nobrasil"或者扫描下面的微信二维码即可订阅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