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衡山电影院排片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小海小学: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大丰教育发布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小海小学: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大丰教育发布


为了培养小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卡美欧,为孩子们的成长营造一片晴朗的心灵天空于艳茹,2月3日上午片仔癀软膏 ,小海小学开展了“小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全体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活动孙老倔的幸福。杨肸子

在学校礼堂歌神洞庭湖,副校长朱慰亲围绕“相信孩子,用心陪伴孩子成长”这一话题,向家长们详细分析 了小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并对如何培养学生的自信心进行了讲解。家长们听了豁然开朗,在孩子成长过程中m9军刀,自己要做一个倾听者和一个陪伴者,让孩子在自尊、自信、自爱中养成良好的品格兰蔻清脂酵素。

在各班教室悠闲大唐,心理辅导教师朱海娟主任以《相信努力三国求生记,相信自己》为题塑米网,深入浅出地引导学生认识心理健康的标准以及不良的心理健康表现衡山电影院排片表,并鼓励学生“我相信自己,我能够做好我想要做的事情”。朱主任的讲解引发了同学们的情感共鸣黄启发,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学生。

此次活动全方位加强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保健意识菜刀哥,促进了学生身心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盐城市大丰区教育局官方微信号:dfjyfb
传播教育资讯◇关注社情民意◇建立家校沟通◇办好满意教育
投稿邮箱:dfjyfb@163.com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