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凤臣【视频】智斗女友创意搞笑短片《好莱坞级拟音师》-每日一部V电影

【视频】智斗女友创意搞笑短片《好莱坞级拟音师》-每日一部V电影血色之吻

正和哥们儿浪着相淮在线,女朋友突然打电话查岗该怎么办草莓之夜?油管博主Rudy Mancuso和他的小伙伴们用这支创意完成度超高的小短片奈碧,模拟了在神助攻的帮助下成功骗过女友的场景布意坊。撒谎的时候给自己制造点背景乐不是新点子仙企鹅,但是能让场景如假包换还是需要点能耐的海岸情深。

数数这帮队友在短短两三分钟里都制造了多少种情况:堵车、突遇乐队现场演出、暴雨、遭遇交警突袭检查、撞车、被揍、陷入暴乱刘丽达。就在这个小小的沙发上礐石风景区,三个人简直贡献了历代级别的表演亮居网。
想起在某部剧里看到一位音响导演对手下的学徒大发雷霆水头在线招聘,原因是“太阳升起和落下的声音是不一样的我掌华娱,你们怎么能偷懒在晚上录日出的声音阿甘左回忆录!李凤臣”虽然是看得我等外行人写了一脸懵帅同网,尧建云但或许最精致的手艺就是出自如此“变态”的“斤斤计较”吧甜蜜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