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苏狐影音依兰县召开城市建设与管理座谈会议 城市要呈现“古”特色-微观依兰

依兰县召开城市建设与管理座谈会议 城市要呈现“古”特色-微观依兰





8月17日,依兰县召开城市建设与管理座谈会议,县领导尹承云、王克帅、张国臣、瞿卫中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县住建局、行政执法局、征收办等部门负责人对城市建设和管理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的情况汇报。

县发改局、财政局、环保局、土地局、宣传部、公安局等与会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城市建设与管理两方面内容依次进行发言lol发呆哥,共同为城市建设和管理积极建言献策贝尔菲戈尔,气氛热烈。

县委书记尹承云对县住建局、行政执法局在城市建设和管理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城市建设,按照城市规划总体内容,认真研究好司棋是谁,落实好;
要立足于突出古城特色,融合历史文化街角洋果子店,提升城市品位,使文化、旅游、城市建设有效结合起来我爱草食男,城市呈现出“古”特色。
要严格执行总体规划,做好各项工程的管理工作,监管好工程的设计和施工朗月笑长空,保证工程的质量和安全。
要强化城市管理工作,“三分建邪猎花都,七分管”,相关部门要在城市管理中充分发挥作用,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市民投身于城市管理中来,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要强化城市经营,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畅通各类投资渠道,汪玲露加大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
要强化城市的治理苏狐影音,各部门要主动承担责任,积极探索有效的方式方法,共同把城市治理好,管理好名碑荟萃。
要强化城市保障,细化协调联动机制和要素保障机制。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克帅要求,
住建局要围绕依兰县历史文化特点进行合理规划,进一步完善小区配套设施建设,做好弃管物业的管理工作。
行政执法局要抓住改革有利时机天关战纪,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在城市管理中要对公园、广场、人行道等重点区域实施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保证垃圾及时清理,为居民营造良好出行和居住环境。
征收办要做好百姓回迁的各项前期工作秋凌景观网,指导好征收工作女校怪谈。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臣主持会议暴行本番,并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依宣发第39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