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虞美凤事件你认为A股现在是反转吗?这些板块可以关注!-泽光抓牛

你认为A股现在是反转吗?这些板块可以关注!-泽光抓牛

个人认为,虽然经过持续的下跌后,A股所积累的反弹动能有所增加,但大盘目前反转的时机尚未成熟鬼娃恰吉,同时,反转的相关催化剂也尚未具备,反转的信号尚未出现。
中国经济在基本面上还算是健康的,还是有很多希望,并且有很多未来的企业正在成长中,很有可能会支撑得起A股的形势。现在来看产业转型还没有到位,核心技术也没有掌握贸易战又来势汹汹,所以暂时困难还是很多,股市还会继续往下探,所以现在还没有到底小唐璜情史。

个股布局上,我的一贯作风就是提前埋伏潜力股,而且我每天圈子都会准时公布三支一周内能涨幅30%以上的票,例如:7月2号提示大家买入的北京文化,最高收益52%,还有6月29号,提示大家买入郝美集团 今天再次涨停板淘大象,最高收益65%!对于30%以下的票,我不屑一顾!相信跟上节奏的朋友现在都已盆满钵溢 ,等待下波机会了,下周金股已经发布,自行查看!绝对免费!微信公众号:泽光观市
所以现在可以慢慢继续进行价值投资,积累筹码,低价买进一些股票,看好哪一些质量比较好血岸情仇,潜力比较大的股票就可以买进,虽然不是底大奥十八景,但也快了蚊音测试,等到底的时候也请坚持买进,不要因为往下跌而动老师领进门摇,早晚有一天还会涨回来孺子帝,等长回来你就会感谢自己在低价的时候买进的筹码白金之国。
从中期来看,A股所面临的负面影响因素仍然较多,反转所需催化剂也尚未具备洋瓜,反转条件也尚未成熟南天群星,因此,对大盘未来走势暂时不能过于乐观曾启荣,不可轻言反转巴西耶稣像。虞美凤事件以反弹的心态对待短期内有可能出现的买入抄底机会。

板块方面可以继续关注大科技股,科技兴国植物大战春哥,任重道远。国产替代的路还很长,好在半导体行业在全球范围和国内还是比较好的。政策的关注崇武鱼卷,郑艳东对行业形成大利好,即使是艰难时期,龙头公司也能过冬活下来。元组件材料紧缺,需求很大,龙头风华高科逆势起飞。装备龙头北方华创股性活跃、可堪大用,力挽狂澜,再次感动全场。有信念支撑熬过大熊,相信这份坚守和煎熬白石茉利奈,也终将获得回报鱼跃农门。
还有仿制药等医药生物股,其他业绩还不错的化工、机械设备也可以坚守阴阳混沌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