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重生之冲喜新娘你还不知道怎么创业?看看龙门的钟家军吧-寿乡浦北

你还不知道怎么创业?看看龙门的钟家军吧-寿乡浦北

每一个创业故事都很平凡但努力过后却是一种辉煌

功夫不负有心人,流了汗水看到这个心也安慰了。
——钟家军
说这句话的时候丘小君,浦北县龙门镇读埇村委会老屋村的钟家军正在山上查看竹子长势林舒语。

钟家军这些年在广东东莞打拼也小有成就,有自己的电子厂葳蕤怎么读,但怎么就会回到家乡当起了农民,种上了竹子呢?

“当然不是为了卖竹,我这竹只要是卖竹笋。”钟家军说。
说起回乡种竹笋,其实也是机缘巧合任怡旭。去年回家,听到同学说有片山岭,作为世界长寿之乡的浦北山好水好,在龙门、北通等地农民有种竹笋的习惯。于是他便有了这一想法,并承包200多亩荒岭,种上竹子,并聘请了同学吴国胜来管理。

一个梦想就这样破土而出。一种就种200多亩濉溪二中。每个人奋斗路上的艰辛都一样,因为只有走过奋斗路的人都体会得到。今年进入6月,他种下的竹笋可以采收了。

竹笋基地的竹笋长势喜人

钟家军的同学吴国胜上山管理竹笋

钟家军的同学吴国胜向我们展示采收的竹笋

“价格自然不用担心,我还做成深加工,都卖得很好。连壳一起2元一斤我都不够卖!”钟家军说。据了解,钟家军的竹笋销往区内外推理世界,一到收成时候,老板们便开车上门收购拉走。
竹笋
进入六月举杯吧朋友,已到大批采收时。
2018年1月,钟家军成立了浦北县山水田园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抱团发展竹笋种植。

竹笋采收后,便进行了加工,做成酸笋,笋丝干.....

所以,我们在吃米粉时阿克妮丝,喜欢加上一把酸笋裤头冒险,说不定就来自我们浦北自己生产的呢~
而干笋丝,用来煲腩肉,煲......那都是一道美味!

钟家军对自己的竹笋很有信心,在创业打拼路上,就像他种下的一棵棵竹子,永远都保持一颗向上的心重生之冲喜新娘,遇到阳光雨露,就努力长.....
“目前我正在扩种,预计种植面积超过六百多亩!"钟家军在创业路上甩开膀子奋力前行!电子厂、竹笋基地、酿酒....一条致富路越走越宽庞凤仪!戴景耀
最后他问,
可以帮他打一下广告吗?
哈哈,
后一张图你可以忽略不看~~

你喜欢的文章
?碧桂园正式入驻浦北,今日拍地131亩,成交价2.4393亿
超级狂龙分身?今日浦北城管与商贩产生纠纷,真相是这样的
?喜讯哦香雪!浦北县五皇山至越州天湖旅游公路今日正式开工
节瓜的做法?浦北织出来的粽子!70后、80后,你还记得吗俞学礼?
?浦北地王出现,新区43亩土地拍出1.374亿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