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标准光源对色灯箱【视频】昨晚22-00,范爷准时开着瑞风S7极速前进!-柳州永顺江淮汽车

【视频】昨晚22:00,范爷准时开着瑞风S7极速前进!-柳州永顺江淮汽车


铛铛铛~
瑞风S7提醒你
昨晚22点
万众期待的
第四季《极速前进》
终于刘清云,终于,终于要来啦东星耀扬!丑女三嫁!!
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
第一集预告片先行奉上

什么?不过瘾?那小辫再为各位剧透一丢丢。
在第一集中,各组极速精兵将从香港开启自己的环球极速之旅。维多利亚港、金紫荆广场、迪欣湖、大坑莲花宫将成为此次的闯关地点真武天尊。而其中最具看点的莫过于在迪欣湖活动中心进行的平衡挑战陈安丽。
范冰冰与谢依霖组成的"冰极霖"组合,虽然与同场竞技的“新滨兄弟”相比,体能方面有所欠缺,但却善用极速攻略弥补体能上的不足姜鸭面。在挑战之前龚刚模,两人没有盲目开始素慧容,而是先仔细观察。

(仔细观察中的范冰冰)

(赛前准备中的谢依霖)
然后通过脑补任务难度,标准光源对色灯箱二人研究出了一套解锁这一难关的诀窍。而在闯关过程中,范爷更是集中爆发。

(你见过这么拼的女神吗?)

在赛后采访中,范爷开玩笑说自己那个时候可能是“晨哥附体了~”[嘤嘤嘤夏芮丝,又撒狗粮~]
但最终成绩到底如何呢?给大家两张图约翰库提斯,大家自己猜一下,答案晚上22点揭晓哦~


另一边,刚退役的吴敏霞携手老公张效诚并肩极速,运动激情再次被激发,遇到与水有关的的挑战时更是恨不得穿上游泳衣与众嘉宾一较高下。

但最有意思还得是王丽坤和郑元畅组成的“元力组合”,蔡紫芬为了比赛王丽坤直言自己想变成200斤的女胖子来hold住平衡木板,郑元畅也高呼“给我力气”3u8830,就连旁边的强子和星月都被他们加油气氛感染春哥纯爷们,可结果却让人忍俊不禁。

各组极速精兵,到底谁能在第一集先声夺人?
今晚22点,瑞风S7为你揭晓答案~

扫描二维码可以知道节目内容哦#极速前进#为你最爱的搭档投票打call活动
即有机会赢取明星同款运动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