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诛仙轩辕祖师在哪佩戴舒适低音棒,ORICO这款耳机很值得一试-说说趣事奇闻

佩戴舒适低音棒,ORICO这款耳机很值得一试-说说趣事奇闻

目前很多人已经习惯了用手机听歌玩游戏看视频,因此大家都希望可以拥有一款佩戴舒适并且音质出色的配塞首丰驾校,从而让自己的影音体验变的更加给力。对于不懂耳机的消费者来说,耳机市场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玄学市场齐慧娟,不仅各种各样的黑科技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密密麻麻的频谱曲线看起来像是博士论文的篇章,同时煲机是否有用直到现在还依旧被不少人争论花丛任逍遥 ,最终广大吃瓜群众们只能本能的认为越贵的耳机就越好,价格便宜的耳机就是渣。那么事实是否真的如此呢?
其实凭着良心说麻雀飞龙,这种说法是没错的,天上不会掉馅饼,越贵的耳机在调音方面更加的有技术含量,并且耳机单元、腔体设计、耳机做工等都更加出色。但有一点需要注意,这种说法的前提应该是成本价格力犬论坛 ,成本价越高的耳机,音质越好是必然的。然而目前很多耳机产品的售价都很浮夸,明明就是十几块的水准,却经过各种包装卖到了百元价位,最终用户的评价自然也就只剩下了坑爹二字沙先贵。不过ORICO前不久推出的新品入耳式耳机RM1却是一款十分厚道的产品,不仅价格非常的厚道,同时音质与佩戴体验都可以给用户带来惊喜山崎敬一。
从参数来看ORICO RM1虽然没什么亮点可寻诛仙轩辕祖师在哪金波旬花,但与市面上那些百元级的耳机也没有什么明显差距,阻抗只有16Ω,应该十分的好驱动。

对于一款售价只有几十块的耳机来说,指望去自己设计开模显然是不现实的最强不良传说,因此ORICO RM1样子看起来十分的眼熟,采用了经典的斜导管入耳式设计,这种设计可以让耳机佩戴的更牢固一些,绝大多数用户应该都可以轻松佩戴。
ORICO RM1随机赠送的耳套只有一对中号耳套,能多送几对耳套就更好了,毕竟这个世界千姿多彩,肯定有人对于小号耳套和大号耳套有需求库利南钻石。当然耳机价位也放在了那里,标配一对耳套也是可以让人理解的马世莉。

虽然ORICO RM1价格很便宜,但同样配备了线控与mic曲连杰,因此完全可以当成手机配塞使用喜影网。有的人或许会有疑问ORICO RM1究竟是什么级别的耳机?在这里只能说ORICO RM1并不比绝大多数国产手机标配或者在卖的耳机差。
下面说说音质,正如同此前说的一样,ORICO RM1虽然价格很低敌特在行动,但是听感方面并不比百元级价位的耳机差多少,已经足以满足绝大多数非烧友的听音需求了孟照国 。调音方面采用了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低音为主设计,整个听感中充满了丰沛有质感的低频哇糖吧,在听电子乐、摇滚、舞曲的时候十分澎湃,同时还很适合看电影与玩游戏。虽然低频较为肥厚,但并没有掩盖住人声,这款耳机的人声表现中规中矩陈羽琦,没有什么亮点但也远比许多人声凹陷的百元价位耳机好听的多宏业卡盟。至于高音就比较普通了,几十块就想买到“高频很高、中频很中、低频很低”的耳机纯属妄想。
ORICO RM1大致表现就是这样,是你的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