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最后的战士【视频】无证驾驶致一人死亡后逃逸,费尽心思亦枉然(附视频)-梅州交警

【视频】无证驾驶致一人死亡后逃逸,费尽心思亦枉然(附视频)-梅州交警错爱丑丫头

点击上面的昵称“梅州交警”即可快速添加关注呦~

曾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致他人死亡又驾车逃逸的刘某丰目前已被丰顺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石正方

2017年6月26日晚20时许,丰顺县潘田镇建头村发生一宗交通事故。该交通事故造成一名骑摩托车的本地村民死亡拉马努金 ,而令人气愤的是ar卡,肇事车辆逃逸兰海燕!丰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经交警现场勘查和调取事故发生地周边视频监控,民警发现驾驶比亚迪牌小轿车的刘某丰(男菊花王朝,52岁,丰顺县潘田镇人)具有重大嫌疑。
7月4日11时许迸溅的意思,刘某丰驾驶一辆号牌为粤S69**G黑色比亚迪牌小型轿车在汤坑镇埔河村某路段时,因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被丰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当场查获段敦厚,并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令办案民警纳闷的是:刘某丰目前驾驶的这部车丝毫看不出有维修痕迹,而且审讯中,刘某丰一口否认与“6.26”交通事故有关甩蛋歌,并向交警谎称其驾驶的S69**G牌比亚迪是从去年一直使用至今的车辆。
肇事车辆
交警再次梳理现场勘查线索,并最终确认猫腻就在这部车上洪英姬,7月13日,在大量确凿证据面前,刘某丰供认,6月26晚其驾驶一辆黑色比亚迪牌小型汽车(肇事车辆)在潘田镇建头村某路段左转弯时,与相对方向行驶的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事发后迅速逃逸无约而来,并于6月27日将肇事车辆开至揭阳市某桥底藏匿。
后来,为掩人耳目,刘某丰找了一部同型同款的黑色比亚迪牌小型轿车汤珈铖微博,悬挂S69**G号牌继续驾驶名门媳。最后的战士后经民警将藏匿的肇事车辆和事故现场汽车碰撞散落碎片比对,进一步证实该被藏匿的车辆即为真实肇事车辆叶底青梅,而非7月4日刘某丰驾驶的黑色小轿车。
嫌疑人指认现场
目前,刘某丰因交通肇事逃逸已被丰顺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
热点资讯
?视频直击丨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并逃逸阿旗绿源网,竟用同款车辆瞒天过海,最终难逃法律制裁

做文明市民,树和谐新风,兴好客之都乱世草头王!文明交通我参与,请与交警部门一同携手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客都文明!
梅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发布
文章来源:平安丰顺
编辑:冯飞
长按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