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有机化学实验教案【视频】暴力剪裁 全程柜子验货 某隆老鼠货 油鸡鸡猪八戈减震男士豆豆鞋 UJJ-猫主角外贸

【视频】暴力剪裁 全程柜子验货 某隆老鼠货 油鸡鸡猪八戈减震男士豆豆鞋 UJJ-猫主角外贸

喜欢品牌 喜欢潮款的亲们 老猫建议加入猫主角4号私人微信号(之前加过的亲不用在添加了)1号微信已满 2号微信已满!3号微信已满国泰金安!扫下面的二维码添加4号微信号 。以后微信朋友圈内会有更多新款爆款 不定时更有特价打折款哦!朱李思!!注意!几个号朋友圈发的内容一样的!切勿重复添加!!!


品即视为同意!
这一期给你们带来油鸡鸡的又一王牌之作!18醉新款u*g豆豆鞋!首创专利减压鞋底,踩下去柔软回弹,类似于爆米花的鞋底感闰月鞋,也就是俗称的踩屎感!每一双都是纯手工打造!这个鞋垫u*g砖柜也有卖的,单一双鞋垫就要360元,渠道是某隆百货的柜子老鼠货,说到某隆,里面是什么档次的东西我就不用多介绍了!先来段视频360度感受一下幻神劫天寂,鞋子无论怎么拧颖霆,都会恢复如初!一定看到最后!

至于是哪里的某隆百货商家和万事成场,在这里不要问我金成恩,因为走的老鼠货,特殊情况,多多谅解!后面会带你们一起去看柜子验货!我们剪开一只看一下,鞋垫和鞋子的材质!

油鸡鸡今年首次开创专利回弹鞋底,也就是俗说的踩屎感网众验房,这对于豆豆鞋界的龙头老大钱帅君,这样的尝试实为罕见,因为是首次,各大商场在一线城市的砖柜更是售罄!
这个货搞出来刚开始并没有轮到我,而是到了当地的奥特莱斯苏步青学校,大家都知道奥莱的专卖店都是私人申请开的,所以各种水份不做详解!货不多,就百把双,拼手速的时候来了!
因为是首创专利,所以这个货到了奥莱之后,风险太大,这才联系到我,此刻开始需要你睁大双眼仔细看,买回去也可以对比,如假开吃!
到达油鸡鸡砖柜,
最明显的橱窗赫然摆放着这款豆豆鞋,一眼就会爱上!
告诉我,有没有怦然心动的感觉!这种鞋怎么搭都合适,u*g的首创踩屎感减震专利豆豆鞋,进到店里再感受一下,这次的版型也做了改变,上脚贴别的帅,后面有模特图展示!这个时候我真的不觉得奥莱6折后1599的价格贵!最显眼的展示柜最显眼的位置,摆放的这款豆豆鞋,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它们的鞋子都是只摆放一只!再近一点欣赏一下,真的是一眼就爱上!平时穿什么裤子都好搭,开车爬山更是上上之选!
完全秒杀其他款,油鸡鸡豆豆鞋一哥非它莫属了!
不说其他工艺杨乐意,不说纯手工,就这版型,这鞋垫,真是鹤立鸡群的感觉!

版型真的没得说太空嘻哈族,摒弃了之前u*g一贯肥大臃肿的造型!
单价360元的踩屎感的鞋垫,到了我就自己迫不及待来了一双,仓管想要,没给,真的查克·诺里斯,李亚倩数量太少!这里拍一下,像这种东西细节无论如何一定要展示的,回去可以对比一下!鞋底就是u*g一直在用的鞋底,质量非常好,柔软!每一只鞋底都有油鸡鸡特有的标签,我们的也有,丝毫不差,老鼠货,原样入仓!这里拿了一双,为了对比正常流程付款,店员告诉我,油鸡鸡都是用的特有鞋楦,高温定型,和其他豆豆鞋不同,里面也有一个圆滑的弧度,让脚趾更舒服,这个细节我真是第一次听到!
因为油鸡鸡的实体店对拍照这方面控制的十分严格,我说是帮别人买的才让我拍照,本来不想买,一样的东西我们的才299元,奥莱折扣店虽然打了6折,还是需要1599元,店长看我没买要走,要求删除照片,无奈之下买走一双,才能保住这些验货图片,当然这个货交接给我的时候综天仙路,我会适当扣除一部分,他们正常流程卖给我也是需要给奥莱返点的!
随便拿一双上脚看效果,正常皮鞋尺码,有点顶脚或者正合适都是属于正常情况,因为是头层的猪巴革,穿一段时间之后会适应人的脚型!



下面实拍图,感受下这款具有踩屎感的豆豆鞋一双旧军鞋!看的心都痒的一款鞋子有机化学实验教案!如此珍贵的鞋子,我们分别在室外和室内都拍了实拍图,我们和砖柜的是一样的!








室内图来一波,感受下在室内的感觉!









这里给个特写,每双豆豆鞋左脚都有这个防伪标签的,这个我们在砖柜的时候也拍过,大家对比一下!进口头层猪巴革鞋面,内里是头层猪皮,鞋垫也是同层猪皮的,进口天然的泰国乳胶垫加上特有的专利工艺,踩屎感的豆豆鞋横空出世!
看下走线,三股蜡线纯手工缝制!我没有去考证,店员和我说这样整洁的走线以及其他工艺,人工一天每人最多出6双!因为全部是纯手工打造!
好的东西细节是绝对经得起推敲的,后跟的logo清晰可见!鞋底和鞋面的走线笠井亚由美,非常整洁!依然是三股蜡线!鞋底特有的防伪标签,可以和我们在柜子拍的对比!最后再欣赏下单价就卖360的鞋垫是什么样子,毛孔清晰可见!鞋底无论怎么拧,松开都恢复如初!


微信号:mzj5hao
这个号主要是处理一些微瑕疵或者是单款剩下几件断码的货品!价钱都是低于成本价格的!有兴趣的可以添加一下。有适合的东西及时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