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跨大气层飞行器使用不合格药包材,这家药企被罚-医药观察家网

使用不合格药包材密涅瓦大学,这家药企被罚-医药观察家网沧月镜系列

点击上方“医药观察家网”可订阅哦魔域传说!
7月10日毒皮暴掠龙,广东省珠海市药监局发布2017年第十二批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荣臣驾校。
本期共公布一起案件墓碑线,为“珠海安生凤凰制药有限公司使用的药包材经检验不符合标准规定”春原未来。
以下为案件公开详情:
珠海安生凤凰制药有限公司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192544263H
法定代表人姓名:李国成
主要违法事实:使用的药包材“铝质药用软膏管”(批号:20160502唯伊网,生产单位:佛山市顺德区顺峰铝管制造有限公司)贺来贤人,经抽检“内涂层连续性”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奉孝同。黄天戈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依据《直接接触药品的包装材料和容器管理办法》第六十五条的规定孙虹烨,给予责令停止使用并杂贺力王罚款猫咪书屋。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主动履行;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将罚没款缴纳到银行芳香保健师。
做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日期:珠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7月6日邓晓坤。

yyguancha
医药观察家网
长按识别二维码跨大气层飞行器妻凭子贵,获取医药新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