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歌曲爱的供养【视频】旅客列车遇地质灾害(破坏性地震)应急预案-列车补票

【视频】旅客列车遇地质灾害(破坏性地震)应急预案-列车补票



现场应急处置小组分工及职责
指挥组:由列车长负责指挥抢救、报告、疏散工作,牛玉强应在事故发生的10分钟内将概况通过电话报告段调度室盛爱颐,事故发生的30分钟内了解详情,并将主要情况核准后立即上报段调度室和列车运行或滞留中突发问题的所属局客调碧岭生态村,每间隔2小时要连续报告列车状况、发展趋势和采取措施等g3步枪,段调度室在接到列车长报告后要及时将情况上报段应急领导小组和局应急办公室。
联络组:由广播员、列车值班员负责向全体乘务员传达列车长的指示,执行列车长的命令北龙中网,并动员旅客与乘务员共同克服困难、战胜灾害。
抢救组:由全体乘务员负责疏散旅客、抢救伤员、抢救财物,红十字会员携带急救药箱,为受伤旅客进行简单救治。
警戒组:由乘警、检车、行李员负责仔细、全面检查列车状况,消除火灾等隐患。
保障组:由餐售、售货人员负责稳定旅客情绪、维护旅客秩序、做好车内节约用水宣传和水源卡控工作拉拉爱英文版 ,照顾受伤人员梦开始于篮球,启动备用餐料保证旅客饮食供应。
预防预警和信息报送
1.预防预警
各车队、车间要做好细化和完善地质灾害(破坏性地震)应急预案工作,做到组织落实、责任明确、工作到位、应急有序、有备无患。
2.信息上报
旅客列车遭受地质灾害(破坏性地震)后,有关车队(间)、班组应迅速对灾情进行调查,把发生地质灾害(破坏性地震)的时间、地点、震情、灾情、抢险情况、援助情况和预计抢通的时间逐级上报至段地质灾害应急领导小组。
3.信息报送内容
信息报送内容包括:地质灾害(破坏性地震)发生的时间、地点、区间、车次、震级、灾情、处置情况、旅客人数、人员伤亡情况、行李车货物装载(其中鲜活物品、品名、件数、到站)等。
地质灾害处置工作要求
1.列车遭遇地质灾害(破坏性地震)后骓驰官网,全体列车乘务员要在列车长的统一指挥下,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参加处置,任何人不准擅离职守如意淘插件,畏难退缩,凡拒绝执行命令或擅作主张tokki,处置失职、造成严重后果的,应视情节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微笑在我心。
2.参加灾情处置的各科室、车队(间)都要从抗震救灾的大局出发,歌曲爱的供养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吸血莱恩,坚决服从现场指挥组的指挥,按照统一部署,开展处置工作抗日地雷战。
3.有关部门进行灾情调查时陈小津,列车工作人员都应实事求是地提供情况。
4.处置过程中上文申江,如发现有扰乱现场秩序、抢夺旅客财产的违法行为,由乘警负责处置。
地震发生时应该如何逃生?掌握地震逃生小常识很重要!有备无患敌百虫片,一起学起来放浪冒险谭!
多学一些救生方法才能救更多的人谷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