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最禛心【视频】昌平回龙观地区举办第十五届足球超级联赛-红箭摄影

【视频】昌平回龙观地区举办第十五届足球超级联赛-红箭摄影

昌平回龙观地区第十五届足球超级联赛开幕式,道姑妙妙2018年5月26日上午在回龙观中学举行。昌平区政协副主席靳增立,昌平区文化委、昌平区妇联、昌平区体育局、民政局,昌平区传媒中心、区教委、区团委和回龙观地区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昌平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现场录播报道。开幕式上,表演了大型体育文化节目月相变化图。

回龙观超级足球联赛,是回龙观地区办事处大力支持、业主自发组织的业余联赛。大家通过回龙观社区网自发地组织足球比赛。 2002年诞生了第一支回龙观业余足球队——野猪林足球队石正方,2003年初流浪明星足球队和天龙足球队相继成立,正式拉开了回龙观足球运动的大幕。2004年德彪西月光,在一群热爱足球的年轻人的共同努力下,回龙观文化社区筹备并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回龙观业主足球联赛,首开了国内社区体育运动走向规模化、制度化、公益化的先例邹鸿成。回龙观超级足球联赛每年举行一次,至今已正式举办十五届。

▲回龙观业主足球协会 会旗

▲各足球队将在国旗方队旗引导下入场

▲天龙足球队

▲龙腾图足球队

▲看台上观众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步入会场

▲九点二十分草体字转换器,各足球方队入场

▲国旗方队入场,国旗方队担负开幕式升国旗任务犍为天气预报。

























▲9:35分十六只足球队和表演队入场完毕

▲9:40分主持人宣布唱国歌、升国旗。全场起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领导宣布第十五届回龙观足球超级联赛揭幕

▲接下来,运动员代表贝母瓜蒌散,裁判员代表宣誓发言
来自回龙观各社区表演队马尿烧,表演了精彩的体育文化节目。表演队最大年龄81岁,最小30岁。他们接到表演任务后,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最禛心丿没事放放牛,团结互助,积极排练,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排练任务四神集团3。向社区文化志愿者致敬!



▲长绸扇 《开门红》


▲太极剑


▲武术表演


▲太极扇表演



▲秧歌表演

开幕式上,环宇回联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教练员和小球员做了精彩球技表演。






参加开幕式揭幕战的足球队入场吟咏风歌,第十五届回龙观地区足球超级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红箭摄影》记录生活点点滴滴公平的报复!

《红箭摄影》还不成熟,但一直在努力!赞是一种鼓励,分享是最好的支持![分享]点击右上角永平法硕,选择分享到朋友圈![关注]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红箭摄影》欢迎您!!红箭微信:lhj54061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