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逮捕令h你还爱初恋吗,如果他回来找你,你会怎么做呢?-女神马大哈

你还爱初恋吗,如果他回来找你,你会怎么做呢?-女神马大哈

如果你的初恋回来找你了,你是否会再对他心动呢?曾经你们幸福的种种过往会不会重新涌上你的心头,给大家分享一个故事:

乐观开朗的彭军最近总是一副愁眉不展的模样,一个人的时候还经常唉声叹气,烟也比平时抽得频繁了,上班的时候,经常心不在焉、心事重重。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彭军的初恋女友美玲又回来跟他联系了康祈宗。美玲是彭军大学的校友,比彭军低一级,在新生入学的第一天,她就被彭军身上那种热情和开朗深深吸引中民保险网,有事没事就打电话找这个师兄“帮忙”。面对单纯又可爱的小师妹,一直单身的彭军也没有了抵抗力深海攻击,两人顺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

就这样,两人的幸福洒满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彭军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原来吻一个人是如此美妙的一件事情,被一个人天天黏在身边,他却一点也不嫌烦。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是真的存在的。
本以为这种幸福的日子会持续很久,却没想到,跟所有毕业就分手的情侣一样,随着彭军离开学校、走向工作岗位,韩泰善他和美玲的关系也戛然而止了我不杀伯仁。尽管彭军无论如何也不能面对这个痛苦的事实,但是面对决绝的女友,他只能默默接受。从此,彭军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海运主宰,一直默默地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很少和别人交流。

经过两年的调整和适应,彭军渐渐走出了失恋带给他的痛苦,人也比以前更加开朗和活泼了。到了适婚的年纪,他在家里人的介绍下网大为,认识了跟他年纪相仿的一个姑娘,两人正在交往阶段。
然而爱在飞,失去联系两年的前任也是初恋——美玲突然出现了,彭军一下子又慌了。面对美玲,初恋那一幕幕美好的情景再次浮现在他的眼前。他知道承德银行,自己还爱着美玲张欣新浪博客,可是现在他已经有新的女友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两个人都不想失去和伤害鬼镜1。

抱着两边都不想伤害的念头,彭军瞒着初恋和现在的女朋友继续交往着,又瞒着现在的女朋友邪帝囚女,经常私下和初恋见面。纸终包不住火毛腿丝袜,彭军的这种做法,很快被周围人发现了宜丰吧。正在交往的女朋友大骂彭军人品不正,不客他解释,立马和他提出了分手。逮捕令h美玲这个前任被大家看成了插足别人恋爱的第三者,在周围人的指责和骂声中聚惠卡盟,也悄然离开彭军所在的城市孙锡良,南下去了别的城市森迫永依。这次,彭军再度痛失女友,恢复单身暗夜恐惧。
彭军的故事,真可谓“自作孽,不可括”。在他已经有了新女友的前提下,还和别的女孩子交往,更何况这个女孩子还是他的前女友。我想,这是每个恋爱中的人都无法忍受的一件事情。爱情是自私的,尤其对恋爱中的男女而言更是。



时隔多年,平谈的婚姻生活不禁又让你们想起了初恋的美好,这种未完成的遗憾心结扰得你们寝食难安。你们决定对这种遗憾,做出一种补救,于是你们开始行动了。
你们动用自己的各种社会关系去寻找当初那个人梅丽娜,找到之后,你们又尽力去寻找当初的感觉。理智点的,怀怀旧也就罢了;失去理智的,会以为彼此又回到了从前,为了当初的那份美好郑咏曦,不惜搞得彼此妻离子散。

希望大家搞清楚过去现在和未来转念一想,你想要的是什么,曾经初恋的美好只在过去,如果你现在过得幸福,就不要去尝试你幻想中的美好生活,那样你和前任可能都是悲惨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