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重临修仙路你还记得,那个叫作“周游世界”的梦想吗?-半个世纪的行走

你还记得,那个叫作“周游世界”的梦想吗?-半个世纪的行走

今天是2018年的第111天,也是你在原地停留的第111天。
在这111天中。
你有过56次“改变”的想法,48次“出去看看”的冲动。
可是,最后都被淹没在了繁忙的工作与学业中。
每次你都安慰自己,还有时间。
在这样的无限延期中,你的一腔热情被消磨殆尽行色天下,只剩下安于现状的疲惫徐鹏军。
直到……看见他们的记录。
你才想起来,自己也有过”周游世界”的梦想。

当你在空气质量爆表的城市中烦恼买哪一款口罩时,他们正在西藏纳木措的天空下起舞朱民简历。
透彻的湖水里倒映着蓝天白云,水天一色,美得令人分不清究竟是湖水还是天空蒂娜特纳。

当你在晚高峰的地铁里闻着各种汗臭味时,宗一童他们正在圣托里尼岛欣赏绝美的日落景象。
海水轻轻敲打着小腿,温柔的海风从耳边拂过,一切烦恼都因为这份美好沉入海底。

当你拖着疲惫的身躯推开家门时,他们正在推开通往世界各地的门刘霜霜。每一扇门后都是一幅风景画孟子二章,每一幅画都犹如世外桃源般美好。

当你在凌晨十一点的写字楼里加班时,他们正走在马尔代夫库拉马提岛的的粉色沙滩上。
脚下是柔软的沙子,海浪嬉戏着激起层层涟漪,重临修仙路你不知道原来世界上还有这样梦幻美好的地方。

你从他们的纪录中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杨媛草,也燃起了最初的激情。
可是你说,贫穷限制了你的行动,世界那么大那么远,还那么贵!
现在,有一群人正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你,旅行的目的无关远近,只要你肯行动,你就能捕捉到其中的美好。
这群人,此刻正在去往西安的路上。

作为中国历史上十三朝古都,西安经过了千年历史的锤炼。
无论是磅礴大气的中华魂魄,还是雅致内涵的古文化,这里的一丝一毫都有着令人沉醉的魅力簸箕的读音。
鼓楼、钟楼、大雁塔、古城墙、回民街、每一处景色都让人置身于悠久的历史长河中。

当沉重的历史染上现代色彩,会是什么样子?
这群捕捉美好生活的人,记录了不一样的西安驴头狼。
你见过能吃的毛笔吗?短视频里瞧瞧返利网,小哥哥正在将蘸上墨水的毛笔塞进嘴里……原来这是一道西安美食——妙笔生花,俗称毛笔酥。看着小哥哥津津有味的模样,让人有种恨不得立刻去尝一尝的冲动。

你见过万人摔碗酒的场面吗?这是现在去西安必须打卡的地方朴超贤,饮尽一碗酒摔碎一个碗语希范,看到大家痛快的样子,不禁感叹难怪有那么多人不远千里也要过来。因为用力摔出去的不仅仅只是酒碗,还有生活中无法释放的压力与烦恼驹形由美。

你知道回民街的小吃有多好吃吗?各种烤串、镜糕、肉夹馍、羊肉泡馍看得人口水直流蛞蝓少女,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阵阵香味。

你见过会跳舞的兵马俑吗?当你从他们身边走过唐朝绮丽男,他们竟然在身后跳起了舞……

这些以西安为主题的短视频,在抖音上掀起了一阵“西安”风。
截止三月,抖音上关于西安的短视频已经超过61万条,播放总量超过36亿次。

到目前为止,#跟着抖音玩西安#的挑战,参加人数已经达到了2.7W花旗少林,人数还在持续上升。在抖音上,随手就能刷到一个西安的短视频,越来越多的抖音用户去往西安寻找美好。
他们开心地笑着,唱着,喝着。
他们用行动传递着快乐。
他们用行动告诉我们,永远不要停留在原地,哪怕只是往前迈出一小步,也会看到生活中不一样的美好。
如果你也和他们一样喜爱旅行,对生活充满憧憬,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一起参与#跟着抖音玩西安#的挑战,去发现更多美好和快乐!
就像抖音传递的信念一样,“记录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