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那一代人的读书功夫依靠自己,毕竟后半生还有很长很长的路等着你去赶,孤身一人-一封来自北方的信

依靠自己57折返利网,毕竟后半生还有很长很长的路等着你去赶,孤身一人-一封来自北方的信



23岁,第一次害怕可以看到尽头的人生东方爱婴之歌,所以力排万难来到了广州。出发点纯粹沈南汐,尝试总归是不会错的。
坦白讲,广州是陌陌生生的,是别人口中的。而杭州简直可以算是第二故乡了,很多年的暑假都在那边度过达德小学,日子平淡偶有惊喜。换句话讲龙形徽章,它是受父母庇护的舒适区拉斯普京。或许还能够庇护一年或两年,那以后呢?
与其来日被生活推出去朴泰俊,不如自己跌跌撞撞地朝外走。

来广州大半年了,说说感受吧。粟奕
广州真是个让人“爱恨交织”的城市迪斯特罗。燥热的午后行棋无悔,老天爷“翻脸比翻书还快”。生活便利,但把你扔进人海里决战洛杉矶,3秒就消失的那种。夜里十点至十一点,多数都是在地铁上,眼前满是“脸上写满倦意赶着回家”的人。
二十几岁的年纪,多少有点焦虑了。人生的规划以及终身大事,抛去这些大的方面不讲,眼前的小糟糕堆积起来也会是可以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但再糟糕也不会比这更糟糕了,总要往好的方向想,同时也做好最坏的打算。把回忆和负能量留给自己,这句话不能更认同了。

前几天某个早上,父亲大人一个电话甩过来,让我买张回去的票。不算很熟冲出迷雾,仅几面之缘的舅外公,我不意外但没料到这么快。可以斗过癌症的人能有几个呢?家里人包括他自己能做的努力都做了,撑到现在,他们已倾付出足够,天堂也算是一种安排,终于不用吃药不用煎熬了。
父母那个年纪好像开始习惯于目送亲人的离去,他们也越来越比我们能接受。可能意外总是比明天早一步英山一中。
生活的意义是什么?这个问题总是会 合时宜地跳出来。对很多人而言,即是少点灾病,有所爱的人,也被爱着,攥到手上的幸福感及踏实感越来越多林嘉凌。于我,需要的则是独立些,更能承受并解决困难,不用叨扰朋友。善待肠胃,不能吃辣就放弃无辣不欢。吃饭不是一个人。老朋友别弄丢,那一代人的读书功夫也能够更愿意接触认识新的朋友。
但愿你我都是日子一天一天千本樱歌词,别是重复了365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