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方文山微博【视频】既能滞于书桌之前,也能游历山河湖海公主只为美好而来。-舟虹海乘英语

【视频】既能滞于书桌之前,也能游历山河湖海公主只为美好而来。-舟虹海乘英语

点 上 方 蓝 字 可 关 注 我 们

可能我做梦都想不到念故乡简谱,刘梦夏我的理想竟然是成为一只“青蛙”。

“理想的生活吗?”
大概就是像这只蛙的生活了吧,不用劳心太多。
他的世界也简单纯粹,也不用费心去讨别人开心,日常就是吃吃饭涩涩花季,种种草,看看书,写写字,旅旅行。如果过这样的一生丁桥生活网,该有多好。
就像歌词里唱的:
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炮灰朵朵开停常一娇。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曾经有想过是不是大部分人没有过上自己理想的生活,就是因为没有坚持自己热爱的事修神录。
那些没有实现的理想都是借口“太苦了”,那些想去没有去的旅行都是终于“太穷了”脱衣门。

从小一直就有个梦想 长大以后一定要全世界旅行。去看看中国以外的地方。开阔眼界 提升自己
当我把我的想法告诉朋友时金波的作品。

他说:你这一生能把中国走遍就差不多了,还走什么国外去 国内的景色难道不好吗别来纠缠我。
其实我已经知道了,我们给自己定的目标不同 我只能说当你站在高处和底坡所看到的景色和想法是不一样的。只有当你见的多了 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并且我相信一定会实现 。
心中有梦想就去追逐是我这么多年的信念。

从来也不相信命运 因为我知道所谓的命运只是给自己定的格局。
直到上大学很有幸的接触了国际邮轮海乘项目顾心怡, 回家跟父母商量以后就毫不犹豫选择了。
我知道这是一次让我接触世界最快最好的方式方文山微博。

从参加培训和取得海事证书 护照 签证 邀请函 到拿到飞机票拖着行李箱 一个人坐飞机 转机 登船无不是一次次的成长 。

从什么都听不懂到可以与不同国家的人简单交流都是一次次挑战。
我知道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奥特五兄弟。

从日本到韩国 台湾 香港 澳大利亚 新西兰 越南 泰国 意大利 印度 希腊 约旦 黑山共和国 等国家只用了一年的时间 并且还能一边挣钱一边旅行

让我最记忆深刻的的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风景。
感觉在那里呆着就能多活三十年。

是我在中国没有见到的。
一个人的经历和眼界能决定一个人能活出什么样的人生叶子淳。

现在再次选择邮轮生活。
去提升自己。

报名资料:
中英文简历、身份证、相关技能证书、证明及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3张二寸正面照。
办理程序:
报名登记→初试→英语强化培训(如果需要)→ 外方复试→海员体检→海员培训→海员证件办理→签证办理(若需要)→出国体检→登船工作 汪达怀斯。
联系方式:
段老师:13184182695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珠海路928号306室
沈阳分公司:
刘歆女士: 13940014637
中岛音羽女士: 15940063263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南街58-4 (万达公寓C 座)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