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水之语【视频】晋中榆次淘汰取缔12个供热站、50个锅炉、22344个小锅炉!涉及22个城中村、41个社区-掌握榆次

【视频】晋中榆次淘汰取缔12个供热站、50个锅炉、22344个小锅炉!涉及22个城中村、41个社区-掌握榆次

点击关注▲10万榆次人都在看
热源整合
8月9日,在市城区玉湖路西六巷karttv,蓝色围墙围挡着的工地上,供热管网整齐地码放在道路一边,挖土机隆隆作业,工人师傅铲的铲、挖的挖,一派繁忙。这是记者在供热热源整合施工现场看到的场景。在2017年供热季到来之前暗棋版军旗,我市将全力淘汰和整合不符合环保要求的供热站、小锅炉等,在提升环保标准的同时,高质量地满足广大市民冬季取暖需求。文章来源:晋中发布
点文章底部阅读原文查看全部视频!
转发感谢您将文章转发至朋友圈
爆料有奖爆料热线18603542004
支持感谢您把掌握榆次推荐给你身边的人

“十二五”时期乐行体感车,市委、市政府情系民生冷暖,引进国电榆次热电厂,在市城区大力推行环保、高效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项目,到“十二五”末,市城区冬季供热基本形成了以热电联产集中供热为主,区域锅炉房集中供热为辅,分散供热为补充的供热格局。进入“十三五”以来,随着国家、省、市进一步提高对大气污染治理的标准,区域锅炉房以及分散供热方式远远达不到环保要求,于是,从今年起,借国家环保督查东风和改善城市大气环境需要,市政府下大力气对我市冬季供热热源进行整合。
经过整合,将原来承担市城区供热任务的11家供热公司整合成4家,分别为瑞阳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公司、万众供热公司、万通供热公司、安源热力公司。淘汰12个供热站,包括恒基公司恒基站、颐达公司颐景站、华晟公司南关站等;淘汰分散供热小区(单位)小锅炉50个,包括秋村小区、晋中消防队宿舍、区交通局宿舍、兴达运输二公司、大东关宿舍、金三角铁三局电务处宿舍、近城小区等;淘汰取缔城中村(社区)及商铺土小锅炉22344个,共涉及3个乡(镇)22个城中村、8个街道办事处41个社区叹为观止造句。整合以后,市城区集中供热扩网工程任务总计为1046万平方米净身房,其中热源整合替代任务638万平方米,涉及被取缔的12个供热站; 50个分散供热小区(单位)接入集中供热任务73万平方米;22344户城中村(社区)及商铺接入集中供热任务 335万平方米章氏刀剑。
截至目前,12个替代供热站开工11个,未开工1个。华晟南关、颐达颐景、汇晋安宁、汇晋安业、汇晋九普、泰鑫张村、汇晋音箱厂、万众东湖井、恒基、晋通源军安、万达安宁站11个供热站已开工,泰鑫高村站未开工。相关供热公司一次、二次网任务共计160千米,已铺设完成2.2万米,完成任务的14%青春搏击。施工现场 记者 杨洋 摄
50个分散供热小区(单位)小锅炉接入集中供热任务中,首期确定的20个全部进行了对接,大东关小区、市环卫局、金三角铁三局电务处宿舍3个小区已完工,1家单位自行采取清洁能源供热,铁路第二材料厂宿舍、榆次百货公司宿舍正在施工,其余的 30个进入对接调查、方案设计环节。
城中村(社区)零散燃煤热用户接入集中供热任务中,截至目前,小西沟村、聂店村、大东关村、直隶庄村、郭家堡村、南关村、北关村、近城村、尧晨公司9个城中村已开工张蓝月,王湖村、郝家沟、鸣谦村3个城中村已制定方案五型班组,10个城中村41个社区正在对接。
热源厂建设方面,画皮姐水之语除瑞阳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公司使用电厂热源进行供热外,其余3家要求全部更换原有锅炉为环保型锅炉。目前,各家均利用供热前的几个月时间快马加鞭地推进。
据市规划和城市管理局市政运营科科长杨志天介绍,项目开工以来,市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多次召集市规管、住建、国土、榆次区政府、开发区政府、公安、交通、供电、供热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协调供热相关事宜,为热源替代工程顺利进行做好保驾护航工作。同时,专门成立市城区热源整合及集中供热扩网工程专项督查领导组高夫怎么样,从8月1日至10月10日对市城区热源整合替代工程进行督查,并且分别进驻相关供热公司广饶天气预报,在督促供热公司加紧施工的同时,解决供热公司在热源替代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近日,督查组对工程推进缓慢的供热公司进行了约谈,督促其尽快开工,确保如期完工。
“眼下各家都在抓紧时间推进工程,施工方马不停蹄地进行施工,督查组昼夜不停地蹲守在工地监督指导,这不,这么晚了,大家还在争分夺秒地干活。”8月9日晚21时许,在市城区箕城路施工现场杨志天站对记者说道。(记者 闫淑娟)


推荐:本土网络剧【自榆自乐】正在热拍中!

推荐:买手机送油卡骗局,80万油卡打水漂!店面倒闭人去楼空

推荐:英雄归来!接力转发!蓝天救援8名队员赴九寨沟救援视频


医院内发生群体激烈斗殴孙述涛简历,17人受伤,
六名河南籍民工讨薪血泪史,要挟不准求助媒体
锦纶路惨烈车祸,栏杆穿入肚子,抢救无效身亡
老人哭诉280箱苹果被熟人骗走,帮老人转发
59岁老人30年截肢11次低保被取消生活堪忧
16岁失联少女96小时后安全回家,感谢!
因保洁员600元工资,印象城打志愿者骨折!
印象城开业当天停电!顾客被困,门口换裤子
堡子酒相继喝出两只苍蝇,后沟酒厂称属正常
红马营女子称自己是第二个胡文海要杀死郝青峰
免责声明
24小时有奖爆料热线18603542004,建议保存到通讯录,爆料一经采用会奖励10元-1000元的红包推倒胡技巧。发布后按照阅读量计算金俊熙,每5万的阅读量可获得50元的奖励。让我们用行动共同唤起正义与善良。
语道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支持
▼点阅读原文,看全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