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赌博堕天录结局你身边有很多人会离开你,但是它不会-苏州照明灯专卖店

你身边有很多人会离开你,但是它不会-苏州照明灯专卖店

人生就像一条船。
有的人上船,和你一起经历一段漂流和冒险之后,下船了。留你一人继续出海,独自面对海上的昼夜轮回和风雨飘摇。
越是飘摇,越爱上了飘摇。
我的一位女朋友A,85后一品天医,做过记者,创过业,经历过无助和失败,一无所有后重头来过。蒋多多
本来做记者好好的朴嘉熙,很稳定,也很体面。可是她天生不安分,和几位好友聊天,觉得应该做点特别的事情。
聊着聊着,决定一起创业去。回来毫不犹豫辞了稳定的工作武华太,带上全部家当,任性去了。
满腔热血的投入进去,老费劲才拉到第一笔投资。还没来得及喘口气,休息一下。
这个时候,最信任的朋友,一起出来创业的朋友不是一起奋力前行布意坊,却反过来指责她。

最后茶啊冲,她被踢出局了。她不明白为什么安惠美?曾经很好的“哥们”,曾经无助时互相鼓励的人铁血丁香,突然变得不认识了。
这个时候,和她谈了五年的男朋友,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在电话里说了分手。只说:聚少离多,不合适了。她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分手这件事不可以见面说呢乡村小保安?五年的感情在电话里说不合适就完了?
工作和爱情的双重打击,她几乎陷入绝境。生活浑浑噩噩,不吃饭,不收拾,微信不回,闭门谢客。
一个月后,她独自爬山,去看日出。大概自己也觉得再这么下去,说不定哪天就见鬼了。精神涣散、拖着瘦弱的身子,披着到处求来的军大衣,伴随着月光和冷风,终于在天亮前爬到山顶。
等待日出,就像等待自己走出来。太阳露出亮光的刹那西胡瓜,她哭了,说:“这世间,太阳每天照常升起,可我怎么就这么怂,被打倒就爬不起来?”ca4108。这段日子以来所有的不满情绪倾泻而出。

就在感觉自己要死的那个瞬间,才会真正活过来。
从此以后,她像变了一个人。
重新找了工作,对身边熟悉或陌生人都报以微笑;交到她手里每一个任务乡宁吧,都按时按量完成;前段时间,竞选某部门总监的职位,也顺利竞选上了。
在生活上也变化很多。早上起来,一定要给自己做顿早餐。以前是个工作狂,现在每个周末一定要出去和朋友聚在一起,聊聊天灵蛇舞,看看展。
她说:“总算是走过来了,其实每一天都特别渴望新的自己,决定好好过日子。对最好的自己的渴望九品芝麻仙,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任何事情都阻止不了知美网。早餐是我的仪式,今天也要好好过,不能有丝毫应付吉祥邮。”
是啊,日子这么漫长,每一天都值得用心对待。

她还恢复了写作。哪怕没有什么事情值得长篇大论,最起码也要随手记录自己每一天的想法,慢慢沉淀。有的时候,有一些有趣的想法转瞬即逝,记下来能帮助自己找到自己。
独自生活的日子里,记录自己和这个世界的对话。即使过了N多年,也清楚的知道:过往的每一天,都没有放任自流。
她说:“正是因为过往的经历,我才变成了今天的自己。以后,赌博堕天录结局即使身边的朋友都离开了,还有这份记录陪伴着我。”
当回首往事,我是这样度过的,便觉得没有白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