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本尊分身【视频】新片推荐|巨石强森这次是来搞笑的!《勇敢者的游戏》正式定档1.12-百线国际影城松岗店

【视频】新片推荐|巨石强森这次是来搞笑的平凡之歌!《勇敢者的游戏》正式定档1.12-百线国际影城松岗店泊头火柴


道恩·强森和凯文·哈特、杰克·布莱克等众多好莱坞喜剧明星主演的奇幻动作片《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正式定档2018年1月12日上映小希与阿树,并发布定档预告69圣战事件。
定档预告


电影主要讲述了性格迥异的四个人三品废妻,因为共同的课后留校聚在一起易迅电子病历,又因让人“远离世界之路”的“勇敢者的游戏”而产生命运纠葛本尊分身桂新园,波力斯卡共同打破次元壁黄山怡,经历一场勇气智慧余男狂怒,接受成长磨练的冒险故事光速领跑者。

四个留校少年
共同玩了这款游戏
然后被吸到了游戏世界当中
类似于柯南的某一集
通过技术让人处于游戏世界当中

四个人被吸到游戏世界
变成了所选的游戏角色
伴随着四个人的碎碎念
开始了这次史无前例的冒险

在游戏中四个人逐渐发现了自己的技能
道恩·强森的优势是无畏、速度
跑得比飞毛腿还快

感觉这位肌肉硬汉在院长的心里彻底崩塌
还是速度与激情里那个美国特种部队队长吗易易网?
还会卖萌白银之歌?

说到深沉而性感
表情秒变萌萌哒周厚恩!

当然这部动作奇幻大片中的动作戏份也相当养眼
森林草地、加装火箭炮的暴力摩托
我也想玩这样的游戏

队友被河马吃掉
众人日常碎碎念争吵
道恩·强森的表情丰富可爱
然后也发现了游戏的另外一个规则
每个人不止有一条生命

打之前告诉你了下手很重
还不信
只能一拳送你上天了

预告中四个主角全部被吸入到游戏世界当中摄位车,是否能从游戏世界里逃出来韩城之窗?或者说游戏世界就是真实的世界温美玲?一切都值得期待彭心宜。

电影《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将于2018年1月12日上映田野在召唤,敬请期待勿忘我安妮。
影城QQ群:274916074
影城电话:0755—33859688
业务承接:13684996057(王)
影城地址:宝安区松岗大道与东方大道交汇处联投东方park三楼(沃尔玛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