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武道争锋【视频】暴力催收!南通四男子侮辱殴打欠债人被告上法庭-南通身边事

【视频】暴力催收!南通四男子侮辱殴打欠债人被告上法庭-南通身边事水谷幸也


俗话说邱庆枫,借钱容易还钱难t14坦克,如皋石庄的马某借了几万块钱给吴某刘汉希望小学,臧健和吴某却躲着不想还了,这让马某大为恼火关东台片,他就叫了几个人把吴某教训了一顿赖文峰现状,还把过程用手机拍了下来武道争锋泰山与珍妮。然而,钱还是没有要得回来,拍的视频却成了他犯罪的证据水晶岩城。

前天恺撒暴龙兽,如皋法院对马某等4人涉嫌非法拘禁罪进行了开庭审理。


去年8月31日晚9点多,马某等人在如皋城北街道的一家工厂门口饹馇,强行将吴某拉上汽车秦腔曲牌,把他带到磨头后进行恐吓、殴打。之后我的重生传奇,因为不解气,他们又把吴某带到如城街道的一家酒店房间内杰顿星人,采用扇嘴巴、脚踹、浇水、罚跪等手段对吴某进行殴打、侮辱。

直到第二天下午4点多快板的打法,吴某被带到如皋行政服务中心去查询房产吕小骏,趁机逃脱时又被对方追打一番刷黄钻代码,因为现场群众报警而案发。后经法医鉴定,被害人吴某口腔粘膜破损月亮的女儿,体表皮肤擦伤拉加贝尔,构成轻微伤。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马某等人为索取债务非法拘禁他人,应当以非法拘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狂野的心。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法庭将择日宣判e乐充公交卡。
来源:南通新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