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赖曾裕童的微博你越是对别人好,别人越是不懂珍惜!-陪你晚安夜听

你越是对别人好,别人越是不懂珍惜!-陪你晚安夜听


点击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主播:佳佳
有的人,你对他好朴帅眉,他会知道你是为他着想,打心眼里感谢你,并想着也要对你好邓卓棣,回报你平利天气预报。可有的人武啸中华,你越是对他好,他越是把你的好当做理所当然,当做他炫耀的资本,当做他伤害你的工具,不但不珍惜,反而不断对你提各种各样的要求。一旦你不如最初那样对他好了,他便开始记恨你赖曾裕童的微博邪王的玩宠,可他忘了,你帮他,那是对他的情分,不帮他尤溪人才网,才是本分来订吧。
人总是贪心的,得到了一点好处,就想试试能不能得到更好的,所以你对他有一点好,他就想试探试探,你是不是还能满足他的更多要求,仗着你对他的真心和重视,便把你当做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工具逆光剑,随意地使唤你。直到有一天故事未完成,他触碰到你的底线江塘集中营,或发现你已经无法满足他的要求时,便会把你一脚踢开,不但不念你过往所有的好钱的化身,反而觉得你一无是处。曹晓雯
有的人就是这样,你越是对他好,他越是不懂珍惜星爵的父亲。对待这样的人,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忍让,你和颜悦色,他就得寸进尺,你带一些威严,他反而对你多一些尊重。人与人之间都是相互的,你对别人好,虽然很多时候都不求回报,但也不是理所当然,也不是欠别人的麟游吧。你的一次次让步,会让别人觉得你好欺负,觉得你的好廉价;而你珍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不轻易允诺别人所有的事情,别人才会在受到你的帮助后对你感恩。
不要滥用你的好,不要总是低到尘埃里,不要总是让自己那么卑微。懂得珍惜你的人,值得你用心对待;挥霍你的好的人,不值得你再三忍让李凯丽。何必付出那么多,不但什么都得不到,还要弄得自己满身是伤。不如把那些精力和时间拿出来,好好对自己,也不要用真心去喂养狼心狗肺的人。
晚安曲:郭静《下一个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