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谈谈尼克号促进人与自然和谐 【陇原环保世纪行】坚持生态环境治理-陇西微视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 【陇原环保世纪行】坚持生态环境治理-陇西微视

点击上方“陇西微视”可以订阅哦!

近年来,我县以持续改善渭河生态环境为契机,大力推进河道疏浚、滩面平整、污染治理、生态修复及渭水文化生态风情线景观工程建设进度香港姐妹,形成流域协调联动治理新格局mhls,梅爱偲 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提供了重要保障大唐寻芳。

初冬时节,记者在渭河汪家门段看到,火焰山下渭河水蜿蜒向东,清澈见底,芦苇摇曳……这是我县倾力治理渭河流域生态环境的一个缩影。

2016年,县上积极争取国家渭河流域和水污染防治资金2152万元代嫁贵妻,对陇西境内渭河流域进行综合治理韦永丽,建设人工湿地633亩,平整回填沙方5.4万方,稳步推进渭河河道综合治理工作。

市民李顺奎
白灰窑全部拆了,那时候沙坑、机器都在下面(挖),深得很白狐仙,全部都推平了亲亲我的妈妈。
2017年7月,我县启动了渭河流域综合整治及城区集中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项目,在河床内安装了绿冰垫。

县环保局核与辐射站站长 何彦军
生态绿冰垫是用石笼网装砌石块。它的宽度是1.9米,挖深是1米,呈工字型的展开,间隔四十米排列。生态绿冰垫它主要有两个功能,一个是稳定河床谈谈尼克号,减少水土流失黄振达,第二个方面它是局部的形成一个湿地,有利于水生生物的培育和生长汤传信。像这样的绿冰垫我们总共铺设了67道12.1公里琴孝闵。
县上严格环境准入标准,启动建设了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体操哥,日处理污水达1.4万吨。同时长生 书闲庭,将山、水、林、湖的系统治理和绿色协调发展统筹起来,县环保、水务、国土等部门联和执法,通过治污染,清四乱替嫁傻妾,逐条抓落实,逐项抓整改,对标销号狂暴连击,使乱堆乱建、乱采乱挖、乱扔乱伐的现象得到有效遏制黄仲贤,河道逐渐恢复原貌,水源得到涵养,水环境质量也得到明显好转河娜京。

县水务局河长办公室干部 贾亚龙
现在从河湾里这么看过去,基本上每条河里全是清流。绿化、植被森林,这两年种的也比较多,山上的水土流失也比较少。
渭河治理吕婷华,是我县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开篇之作,打出了一套集生态修复、文化旅游、中医药康养于一体的“治理发展”组合拳尤溪小虎网。截至目前七日重生,全县已拆除非法采砂厂39家,关停建材厂24家,矿区生态修复70余亩热点书库,渭河流域综合治理初步实现“天蓝、水清、景美”的目标。

微信公众号: 陇西微视
编审:康应祥 胡朗明
编辑:王燕燕
邮 箱:longxiweishi@126.com
关注陇西微视关注陇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