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智胜人生【视频】暖心!孕妇急需转院分娩,警车变身临时产房-潍坊交通在线

【视频】暖心!孕妇急需转院分娩泽北荣志,警车变身临时产房-潍坊交通在线

都说生娃就是妈妈到鬼门关走一趟回来妈妈分娩十万火急,看潍坊交警如何上演生死时速......警车上的婴儿哭声
“哇,哇”一串响亮的哭声响起无敏氏,婴儿竟在警车上出生了……



由于当时正值早高峰寿县牛肉汤,路上的车流、人流量比较大天下倾歌,加之两地相隔有二十多公里的路程,宋佳妍于是民警一边驾驶警车疾驰,一边不断安抚着车上的孕妇及其家人。民警不断地在车上用喊话器及鸣警笛,示意前方车辆进行避让长沙职宏通,为孕妇争取最宝贵的时间关南施。
时间就是生命,为了尽快使载有孕妇的警车安全又快速的到达诸城市人民医院,民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一路驾车疾驰,而车上的孕妇不断的发出痛苦的声音,就当警车即将驶入西外环的时候亏猫网,突然传来了一声婴儿的啼哭国家天空。

很快,载有孕妇的警车安全的到达了诸城市人民医院的病房楼前,此时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早已在此等待接力救援野战尖兵,并迅速将产妇及刚出生还未剪断脐带的婴儿智胜人生夏明宪,抬上了担架送往了手术室进行进一步的观察治疗。
这位宝宝的降临
过程有点曲折
他们来到这个世界
懵懂中却最先感受到的是满满的爱



特此声明
版权归中国交通频道所有开心家族,如需转载等我有钱了,请在文章的明显位置标明来源及公众号二维码杨柳松,不得删除图片中带有“潍坊交警”和“中国交通”字样的logo,保证文章的完整性。如未按要求转载,将追究相关责任!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交通·潍坊官方微信
中国交通频道·潍坊新媒体
编导:张晓峰
编辑:沈芳逸
审核:张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