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木瓜炖牛奶做法【视频】晨曦音乐早点2018年4月17日(周二)-晨曦早点

【视频】晨曦音乐早点2018年4月17日(周二)-晨曦早点

点击上方蓝字晨曦早点
关注更多原创内容~

原创音乐推荐:奥莱君乐团
推荐人:不思亦
奥莱君乐团成员:王如华
深圳五星级义工,公益形象代言人,2012年首张专辑原创单曲《我在草原等你》全国首发!并荣获“荔枝杯”音乐大赛十大原创金曲。参与了许多的公益事业,演唱过许多公益歌曲。演唱的歌曲在中国及东南亚国家广为流传。
2018
04.17
农历戊戌年 三月初二
三分钟新闻 天下事尽知
知天下事 行万里路




岁次:戊戌年丙辰月己卯日;
五行:城头土闭日;
冲:冲鸡(癸酉)煞西;
喜神占方:东北;
福神占方:正北;
财神占方:正南;
男贵人占方:正北;
女贵人占方:西南;
胎神占方:占门厕外正南;
宜:祭祀祈福求嗣纳采订盟嫁娶交易纳财作灶安床;
忌:掘井安葬知县叶光明。
国内新闻
1)习近平16日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时指出,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大国,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在开放中合作、以合作求共赢,为给世界带来光明、稳定、美好的前景发挥积极作用电棒多少钱。(见今日视频)
2)新一届国务院在中南海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监誓。
3)昨日,生态环境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等国务院新组建部门作为第二批挂牌单位分别举行挂牌仪式,正式对外履行职责。
4)外交部发言人表示,美国的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政策不仅损害中方利益,也损害多边贸易体制和世界各国利益木瓜炖牛奶做法关东往事。
5)国家药监局16日就鸿茅药酒事件回应,已组织有关专家对鸿茅药酒由非处方药转化为处方药进行论证。
6)4月16日,民政部网站更新今年公布的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目前已有“中国海军史研究会”等307家社会组织被曝光,其中5家已经取缔。
7)国防科工局消息,长征五号遥二火箭飞行失利故障原因已查明,遥三火箭将于2018年底发射。
8)16日,我国最先进的自主无人潜水器“潜龙三号” 抵达南海海域,将展开首次海上试验及试验性应用。
9)16日,华为获得全球第一张5G产品欧盟无线设备指令型式认证证书,表明华为5G产品正式获得市场商用许可。
10)[反腐]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案一审开庭,受贿超870万;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孔祥友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11)[军事]解放军报:中国空军新型战机歼-10C于4月16日开始担负战斗值班任务,标志着空军攻防作战体系进一步完善,有效履行使命任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12)[港澳]澳门特首崔世安:维护国家安全没有“两制”之分;林郑月娥:香港拟配合大湾区打造国际化教育基地;香港国际机场3月份客运量强劲增长,同比增长8.5%。
13)[台湾]解放军宣布将于4月18日在台湾海峡进行实弹射击军事演习,然而台湾防务部门昨日宣称此次操演只是例行演习,甚至妄称这是大陆官媒故意渲染的“假新闻”。台民众讽刺台当局自欺欺人“像鸵鸟一样,头埋在土里呀卖呆。”
国际新闻
1)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昨日在东京会见了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王毅表示,中日互为重要邻国。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反对保护主义,维护以世界贸易组织为核心的全球自由贸易体系,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林正宏
2)北京时间16日,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透露,美国将很快宣布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以惩罚俄罗斯帮助叙利亚政府。对此,俄方表示已做好应对准备。
3)阿拉伯国家联盟首脑会议昨日在沙特阿拉伯东部城市宰赫兰举行。阿拉伯国家领导人联合呼吁国际社会对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展开独立调查上海裸拍门。
4)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昨日发布公告说,该舰队所属两艘核潜艇在堪察加半岛海域进行了演习饶河天气预报。
5)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6日说,委内瑞拉不惧怕外部势力破坏总统大选,称大选结果只需得到人民承认。
6)黑山执政党社会主义者民主党昨日宣布,该党党主席久卡诺维奇赢得黑山总统选举。
7)伊拉克数千名民众16日在首都巴格达举行集会,抗议美国、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
8)获刑24年的朴槿惠16日向一审法庭提交了放弃上诉声明书罗兰宗美龄。因检方提出抗诉,该案还将进行二审审理。
9)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警告称,西方若再袭叙利亚,将令全球局势陷入混乱。
10)日媒昨日报道,安倍内阁支持率降至37%,为第二次执政以来次低,被指任人唯亲和掩盖丑闻事实。
11)美国媒体昨日透露:特朗普原计划同时打击叙境内俄罗斯伊朗设施,因防长坚决反对。
12)法国总统马克龙16日在巴黎称:已劝服美长久留在叙利亚,并说法参与对叙打击合法。
13)16日,一艘韩国渔船因涉嫌在日本冲绳久米岛附近海域无许可作业被日方扣押,船长当场被捕。
14)当地时间16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所监狱发生暴乱,致使7名囚犯死亡求魔灭神,17人受伤。
财经证券
1)商务部:一季度我国对外投资实现“开门红”,同比增长24.1%。
2)央行上调14天期逆回购操作利率5个基点至2.7%。
3)海南省财政厅:进一步争取提高免税购物限额。
4)证监会正式公布行政处罚决定:赵薇夫妇禁入证券市场5年。
5)小米最快5月申请港股上市,估值介乎650亿至700亿美元。
6)昨日收盘:上证指数报3110.65点,下跌1.53%,创逾10月新低,成交额1922.33亿。深证成指报10621.79点,下跌0.61%,成交额2584.79亿。创业板指报1838.71点,上涨0.77%节操社,成交额949.80亿。两市合计成交4507.13亿。
7)紧盯美股:标普500指数收涨21.54点,涨幅0.81%,报2677.84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212.90点,涨幅0.87%,报24573.0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49.63点,涨幅0.70%,报7156.28点。
8)原油期货:WTI 5月原油期货收跌1.05美元,跌幅1.56%,报66.34美元/桶。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收跌1.00美元, 跌幅1.38%,报71.58美元/桶。
9)外汇走势: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6:30收盘,报6.2811,涨0.022%,人民币中间价报6.2884,涨0.02%。
文体娱乐
1)国家文物局:2017年文物执法巡查发现违法行为679起。
2)故宫获捐百块金砖和百万张金箔,为古建筑修缮保护储备优质材料。
3)《出山记》获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记录单元评委会最佳作品奖。
4)4月15日晚,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香港举行,古天乐、毛舜筠凭借《杀破狼·贪狼》《黄金花》获封帝后。
5)国足将在5月底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将是来自亚洲的约旦和泰国。其中同约旦队比赛是主场,同泰国队比赛是客场。
6)郑州女子网球公开赛昨日展开单打正选赛首轮争夺,刚刚伤愈复出的彭帅以0∶2负于郑赛赛遗憾出局。
7)每日一句:True victory was lasting peace, not war. 真正的胜利是持久的和平,而不是战争。
社会生活
1)今日天气:西藏中部偏南、川西高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新疆西北部、浙江南部、福建中南部、广东南部、云南中南部、四川盆地西南部及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将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北京晴11℃~25℃;长沙晴12℃~26℃;广州多云14℃~23℃。
2)18日天宇将上演“金星合月”美丽天象,在天气晴朗的条件下,公众可一睹金星与一弯娥眉月相伴的场景。
3)16日,北京市首批积分落户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申请人和所在单位可以在申报系统提起注册申请,并进行实际申报。
4)广东印发通知强调,严格控制围填海活动,坚决杜绝没有实际需求就进行围填海的行为勒布沟。
5)内蒙古实施“推迟上学”:小学生到校时间不得早于8点,初中不得早于7:50,高中不得早于7:30学海网。
6)昆明圆通山动物园长颈鹿“海荣”不慎将头卡在树杈上,因颈部受损致脑供血不足而不治身亡。
7)北京五谷丰源公司以高额利息为诱饵,非法吸收多名聋哑人存款达700余万元。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健康养生






今日视频
习近平16日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时指出,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大国,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在开放中合作、以合作求共赢,为给世界带来光明、稳定、美好的前景发挥积极作用。

△《新闻联播》视频:习近平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推荐阅读
晨曦书画丨曾治《福临长隆》
弘扬国学,振兴中华丨智华学国学【三礼】
原创丨吕高安:春天,我与这畜生的陈年旧事
来源:中新网、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中纪委网站、健康报、摄图网等
编辑发布:智华 箩筐 皮卡
欢迎各位朋友关注并批评指正! 如果您觉得晨曦早点还不错,请在左下方拇指处点赞,您的鼓励与支持是我们编辑早点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