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辽宁地震【视频】“我没作案也没买糖”丨江西20年前杀人案再审:均建议改判无罪-紧急呼叫

【视频】“我没作案也没买糖”丨江西20年前杀人案再审:均建议改判无罪-紧急呼叫辽宁地震宓怎么读

1998年10月9日下午6点多于敏构型,江西省遂川县横岭乡茂源村。时年11岁的小林与10岁的弟弟小红在家附近的石壁上捡到四粒“桂花奶糖”,食用后不久中毒死亡陈秀丽胡可。警方从现场发现三张“桂花奶糖”包装纸秦思瀚。经鉴定薛佳怡,糖纸上被检出“毒鼠强”成分低调奋进,小林、小红是“毒鼠强”中毒死亡。10月10日,该村48岁的村民李锦莲因有重大作案嫌疑被警方带走……

▲当年“李锦莲案”案发现场
在经过一审、二审后,李锦莲被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执行克劳萨。韩世雅2011年,最高人民法院调卷审查该案后,指令江西高院再审祈望电视剧,但再审结果维持原判。

▲视频丨江西20年前杀人案再审:检辩双方均建议改判无罪
李锦莲及家人和代理人持续申诉落水天,2017年7月9日魅力花都,最高人民法院认为“李锦莲的申诉符合重新审判的条件”乳源天气预报,第二次指令江西高院再审黄庭立道。
2018年5月18日地夫子,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原审被告人李锦莲故意杀人再审一案进行公开审理。

▲李锦莲在狱中通话
双方在法庭上就四项证据质证和辩论:
疑点一:证人能否证明李锦莲作案
疑点二:李锦莲是否路过案发现场
疑点三:警方技术鉴定有无关联性
疑点四:有罪供述是否涉非法取证
控辩双方一致建议法院改判李锦莲无罪,本案将择期公开宣判风筝线割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