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轴承采购【视频】“大毒枭”张晨光终于上线,罗晋身份遭怀疑,是女友要紧还是保命要紧?-东方卫视

【视频】“大毒枭”张晨光终于上线,罗晋身份遭怀疑,是女友要紧还是保命要紧?-东方卫视

由罗晋、潘之琳、曹征、张晨光等实力演员出演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每晚19:30持续热播中!
今晚剧情:孙二宝终于说出寄件人是罗秘书。面对种种证据车神来了,常致远也招供了:因为眼红靳远的观澄拍卖几年就超过了自己,令其没有面子香河老人,再加上罗秘书的计划让他心动,便答应交给他去完成,没想到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精彩抢先看↓

罗晋进阶硬汉,首度秀肌肉
多面靳远赢得“一筐”称号
在剧中东方朔救乳母,罗晋所饰演的靳远是全市知名的拍卖行业大亨这就是中锋,和警察、毒贩、商界都有着神秘莫测的联系,背负着沉重过往的他常常是不露神色的硬汉姿态,只有在回忆中,才会展现自己的情话技能,诸如“我爱你就像爱吃花生豆”、“我笑你仰着头找蜗牛,我就仰着头看你,看得我脖子都酸了”,以及浪漫的“举高高之吻”、“倒立咚”,都让罗晋捕获了一众少女心,也因此得到“情话远”的称号。

除此之外,观众也因干净利落的打戏给罗晋冠上了“耍狠远”的称号,以及一场温泉池半裸戏码,再给他送上“长臂远”、“腹肌远”等等昵称。据了解咖喱虾的做法,这也是罗晋首度在荧屏电视剧上展露自己的好身材,清晰可见的六块腹肌可见为角色认真健身鹩哥说话教材,两条长臂也被P图成各类表情包,在网络流传甚广。


剧中罗晋为了查明栽赃前女友的毒包裹的来历,更是火力全开,一面运用其极强的反侦查能力化身外卖小哥躲避警方追捕,一面又通过层层线索去追寻真正的包裹寄件人。只是目前剧情的“迷雾”仍未散去,“当年靳远为何不告而别魔笛奇遇记?”“他如何从深情男孩变成精英总裁?”一系列谜团接踵而至天生妙手,引发观众热议伊头鬼作。
潘之琳与罗晋“相爱相杀”
自嘲剧中一路在“逃跑”
剧里饰演罗晋前女友谭逗逗的演员潘之琳则笑言自己是个“一直在逃跑的角色”,单竞缇的确,在剧情一开始,身为办公室女白领的她便收到一个藏有冰毒的快递,吓得落荒而逃,这一桥段也让观众感慨“从没想到毒品可以离我们的生活这么近”。据总制片人于金伟透露金兴国,这还是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女主出场的戏,是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当时做这部剧的初衷,就是想把案情和情感揉合,做一部真正的现实主义强情节剧罗晰月。”

后续,潘之琳总算找到了给她“寄快递”的“前男友”罗晋,一场货真价实的“相爱相杀”正式上演轴承采购。在回忆中孙雅莉,大学时期的两人相遇相知相恋,进行了各种热恋情侣的“秀恩爱”操作,满校园“撒狗粮”。回到现实里金伯帆事件,谭逗逗对着靳远动不动就是赏巴掌、拳打脚踢、恶言以对,为了宣泄靳远当年抛弃自己,如今还给自己“寄快递”陷害的怨恨,更把靳远当成贩毒的大毒枭尾崎娜娜,可怜的靳远在剧中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成了“人体沙包”,被观众齐呼心疼。随着剧情深入,潘之琳将知晓罗晋的真实经历,届时两人携手的“破冰之旅”,想必极具看点。

“大毒枭”张晨光终于上线
残酷“毒战”呼之欲出
在这场“破冰之旅”中,张晨光饰演的“大毒枭”蔡炳坤是反派“大BOSS”第22条军规。与此前大多是正直、善良一家之主的荧屏形象有着巨大转变,也让观众对他倍感期待,“这次不是吴老爷了,大反派超级酷啊!求晨光大佬赶紧上线飙戏!”今晚的剧情里,“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神秘大反派终于露面,一番腥风血雨的“毒战”也将拉开序幕。


通过未来这场残酷的“毒战”,总制片人于金伟希望能进一步歌颂英雄,彰显家国情怀,“在价值导向上,《破冰者》在揭示毒品危害性、展现毒战之残酷的同时,还塑造出了靳远这样一位卧底缉毒英雄,希望以他的无畏奉献感召人们。”
今晚19:30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
无间游走 绝境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