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车间生产管理制度【视频】“响默CP”原来在这儿嗨! 世界杯决赛夜,-融美传媒

【视频】“响默CP”原来在这儿嗨孙一萌! 世界杯决赛夜,-融美传媒
燃爆今夏的世界杯终于在7月15日尘埃落定,最终法国4:2胜克罗地亚夺冠。为让球迷朋友们感受“美好足球夜”车间生产管理制度,海尔家电在北京三里屯3.3大厦广场打造了一个观球嗨吧HaierBar快闪店袁厉害事件,吸引了无数球迷家庭现场观球,一起观战世界杯巅峰对决。

著名主持人李响和公关传播专家陈默这对相识多年的老友, 也选择在这里度过他们的 “美好足球夜”。当“资深球迷”李响遇上“白目球迷”陈默,这个足球决赛夜,他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球迷不论真伪,决赛夜都该狂欢
面对现场专业的足球解说员和一众球迷们,陈默一上来就承认了自己的伪球迷身份,调侃自己为“白目球迷”。作为资深球迷的好哥们李响不免打趣道:“虽然你看不懂球,但你还挺喜欢凑热闹,我太了解你了,今天咱们就在海尔嗨吧,一同见证决赛时刻。”“响默CP”现场止不住互开玩笑,在嗨吧里得闲不说,还充分放开,纵情享受大男孩的欢乐时光范俊涵。

一位是资深球迷,一位是白目球迷,两人怎么能坐在一起相安无事地看球呢?陈默答道:“响哥带我看,我虽然不懂球,但我喜欢这个欢聚的氛围,这是一个打破隔阂的时间。”“你看我俩的名字,一个响徐梵溪,一个默,本身就是截然不同的,但就是这样的碰撞才是最美好的朝鲜闵妃。”响哥补充到。
“响”和“默”凑成绝佳的美好足球夜CP,一如海尔一直坚持懂家理念,以为用户打造舒适共融的家庭环境为初衷绝代艳修之旅,让球迷、球迷家人和朋友,可以一同来享受一个美好足球夜——球迷可以看球,非球迷也可以尽情的体验和嗨,大家都能体会到海尔家电带来的美好。

美好足球夜,体验式营销发挥极致
海尔家电联合网易新闻共同打造的海尔嗨吧,为球迷带来一场球场外的视听盛宴。抛开享受之余,陈默更站在专业公关人角度,点赞了海尔“嗨吧”此次借势世界杯决赛,邀请大家一同感受“美好足球夜”线下体验式营销的巧妙之处。

了解到球迷对观球氛围的强烈需求,海尔家电为球迷们提供集观赛场地、美食、游戏环节于一体的环境。嗨吧现场贴心布置空调冰箱等产品,为他们制造了一次与海尔的亲密接触,为用户提供零距离感受海尔点滴融入生活的用心体验。
比如在海尔足球BAR内,设置了不同的家电互动体验区,让球迷们玩得不亦乐乎。超大屏的海尔电视,记录下难忘的世界杯精彩瞬间。

冰箱互动区的超时空吃货走廊迷离三角,为现场球迷提供各种新奇诱人的美食、冰爽可口的饮品。

滚筒洗衣机形状的鼓风机里,藏着不少惊喜大礼,让当晚在Haier Bar看球的人,个个都收到了礼券满载而归。

在微波炉互动区,爱拍照打卡的姑娘们ppjoy,也找了更多自拍理由,刷爆朋友圈。

学会借势热点,也能自造热点
世界杯营销,很多品牌将关注点置于赛场、球队、球星之上,而海尔却将球迷的观感体验作为切入点,传达出对球迷的真切关怀,真正的做到了自造“美好足球夜”的热点话题。除了线下快闪店外,海尔家电更推出“美好足球夜”系列4支TVC,四段视频内容契合世界杯的时间点,基于精准的洞察,通过不同视角,广泛触达了各种用户群体。



从实操层面来看卧春 陆游,这次“海尔美好足球夜”世界杯营销Campaign的整体策略框架呈现出多元化、立体化的特点,创意先行虹萱,线上创意视频覆盖,多家品牌联动发声;线下活动承接,通过多种平台、形式与消费者之间开展良性互动九转神魔,最后落地销售转化,形成活动沉淀。

传统品牌营销转型 海尔聚焦品牌年轻化
纵观当下营销界可谓日新月异彭天华,各大品牌为能在销售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各家都花招百出。随着新一带年轻人媒介使用习惯的飞速更替,及对新鲜事物的短平快式追求,很多老旧品牌营销转型不及时,纷纷遭遇淘汰。
海尔率先提出“海尔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林志忆满足用户全场景定制化个性需求,同时由传统的国标品牌形象向更贴近年轻消费群体的品牌形象转型。要打动年轻人,就要先了解、先走进年轻人,从海尔家电世界杯美好足球夜的整合营销,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富趣味、更具活力的海尔,洞见的是一个品牌的全新可能,也是人们美好生活的全新可能。

世界杯结束 美好生活仍在继续
没有和大伙一起欢呼过,又怎能说体验过一个真正的世界杯!此番海尔“嗨吧”和大家一起打卡足球狂欢,与众多好友嗨翻决赛夜,这才是火热世界杯正确的观赛姿势!响默CP虽一个懂球,一个不懂球,但球迷可以看球,非球迷也可以尽情的体验和嗨玩,这正是海尔家电一直以来想要传达的“定制美好生活”的理念核心——懂家,更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