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身体美白乳液【视频】“四季大通”食品安全进社区走进无锡-JSBC寻味江苏

【视频】“四季大通”食品安全进社区走进无锡-JSBC寻味江苏


(建议wifi下观看)
寻味江苏
1月14日,由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江苏省商务厅、无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自由魔酒,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江苏广电总台教育频道、无锡市餐饮行业协会联合四季大通集团和无锡泓历皇朝酒店联合打造,无锡市梁溪区南禅寺街道办事处协办支持的“四季大通江苏餐饮业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晋中大捷,走进南禅寺街道广场。


原江西省军区司令员、江西省委常委冯金茂,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无锡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陈为民,身体美白乳液无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处邹振环处长、无锡市梁溪区南禅寺街道办事处王英华主任,四季大通集团诸位老总以及江苏广电总台教育频道《寻味江苏》栏目制片人陈恒俊、上海恒沙渔港董事长冯晓军等众多嘉宾共同启动了活动水晶球。


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无锡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陈为民先生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

他说,食品安全是不容忽视的民生问题,特别是2017年6月29日,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2017全国和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就是为了促进消费者和公众的食品安全意识的提高,扩大消费信心天狱篇,推动餐饮业良好的发展,提高消费者食品安全的意识赘婿sodu,从而建立餐饮业的上游产业、中游的食品加工业和终端消费的新型的联动关系。

省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无锡餐饮行业协会会长 陈为民
北京四季大通投资集团副总裁单宾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四季大通通过这几年的实践和努力,在很大一部分农产品上,已经做到从源头直采,到终端销售,并且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鲜冻技术,从原产地到餐桌,食材一直能保持绝对新鲜度。


展望未来,公司将始终致力于打造农业高科技,生产安全、放心、可追溯食品周不疑,同时还推动技术产业化,拓宽“鲜冻产业”更大范围的变革,用良心打造现代食品工业错婚,造福城乡人民。乌丸莲耶

北京四季大通投资集团副总裁 单宾宾
“大师家常菜”是本次进社区系列活动的特色环节。无锡专场活动邀请到了餐饮名店——无锡泓历皇朝酒店的大厨付志光,现场教学了两道家常菜:水晶虾仁和国菜面筋黑猪肉圆。所用的食材,全部是由四季大通集团提供的时令绿色食材。





无锡泓历皇朝酒店大厨 付志光
在大师烹饪和市民品鉴的间隙周辞美,主持人卞颖还与台下观众亲切互动,食品安全常识有奖问答,将科学知识巧妙融入到有趣的话题设置中,指出了百姓家常饮食中的一些误区。四季大通集团设置的绿色食材展示区和品尝区勇闯魔域山,人气爆棚,现场围满了参与活动的百姓,现场煮制的麦仁粥和鸡汤深受大家欢迎。





四季大通投资集团无锡分公司监理会副会长 王汉中
JSBC《寻味江苏》推荐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蓝 客(南京) 锡笼记(无锡)
猫咪灰(南京)香山湖(南京)
和善园(南京)绿杨春(南京)
蒋公馆(江阴)荣华楼(高淳)
江之源(镇江)福德楼(江阴)
关雎药膳(南京) 香木香羊(南京)
海盗船长(南京) 银丝面馆(常州)
冶山贡鸡(南京) 轻捞慢起(南京)
尚香汤包(靖江) 於氏龙虾(盱眙)
印象小城(泰州) 河豚世家(江阴)
合橙网络(上海) 吴记羊肉(镇江)
N 多寿司(无锡) 八号粮仓(兴化)
猫咪爱上鱼(南京) 源江渔港(南京)
福达大酒店(江阴) 陶派陶大面馆(镇江)
馋了么农业(高淳) 陶兴宝小吃店(江阴)
“燕逍黄英珉遥”燕窝(南京)易记大闸蟹(兴化)
蒋仕昌卤菜(兴化) 山本家庭农场(句容)
小小椰林海南粉(南京) Zoo Coffee (泰 州)
持续加入中......

《寻味江苏》栏目,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与江苏省国际交流中心、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江苏省旅游协会以及江苏餐饮创业营等机构,联合主办的一档生活服务类栏目。栏目开播于2015年,专注餐饮、旅游、文化资源的整合传播白教堂血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消费者、品牌商家和地方政府提供全媒体整合推广服务节目陈建真。信号覆盖江苏省7800万收视群体,并通过江苏网络电视台以及其他网络媒体,向全球输送优质的节目资源潘劲东。自开播以来,微信公众号《JSBC寻味江苏》及其《美食佳景》,通过高品质的节目、高格调的活动,高效率的推广,凝聚了大量忠实观众和粉丝群体,赢得了良好口碑和业内认可虎标镇痛药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