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躁起来【视频】“全球探索·文化传播”——中学生海外文化探索系列-北京全球探索文化交流

【视频】“全球探索·文化传播”——中学生海外文化探索系列-北京全球探索文化交流
全球探索是一家覆盖欧洲,亚洲,非洲,拉美国家的NGO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总部设在荷兰,由荷兰、德国等十多位校长、医生、律师发起成立,致力于带领全球青少年进行文化交流、赴海外社会实践及参与志愿者活动。

海牙国家议会厅
全球探索(中国)秉承目标——组织中国青少年到欧洲、非洲、美洲及亚洲不同的国家与地区,开展文化交流,弘扬中国文化,增进世界人民对中国传统文化和风土人情的了解。通过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发展中国青少年与世界青少年的友好关系,促进青少年的多元文化发展林建名,肩负世界公民的责任感,实现“Together One World”的梦想!

中荷小伙伴们进行课堂文化交流
为期12天的欧洲中学文化交流活动躁起来,经过我们全球探索基金会多年的组织积累,受到了很多合作院校及广大师生家长的一致青睐和好评。活动全程摒弃只听英语讲座,参观游览,而是赋予更多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与欧洲同龄伙伴们一起学习,生活,实践,不仅提升了自身的英语表达能力,还结交了海外同龄伙伴,更重要的是对自身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为此,今年暑期全球探索还将隆重邀请来自各合作院校的莘莘学子们的加入,你准备好了吗宋素姬?
小伙伴们与欧洲寄宿家庭成员合影
中荷小伙伴一起参加烹饪课程学习
活动亮点
进入欧洲课堂安久黑奈,建立跨国友谊参观欧洲企业,拓展国际视野入住欧洲家庭,感受异国亲情
游览欧洲风景,体验童话小镇
全球探索中学生文化交流活动刊登在荷兰当地的报纸头条
欧洲中学生文化交流行程安排:
中学生赴欧洲交流学习——2018暑期
日期
中学12天活动概要
第1日
欧洲城市探索日
阿姆斯特丹
到达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
在友好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水坝广场,开展【街头采访】,【游船游览】,【城市探索任务】【国家博物馆】【游船】春秋乐队。到达酒店,荷兰友好校带队老师将会和同学们开展破冰游戏,并对接下来的交流展开说明会。
第2日
世界顶级名校访问日
国际政治面面观
上午:走进荷兰【莱顿大学】,与这里的教授及中国留学面对面交流。笛卡尔、伦勃朗、斯宾诺莎等科学文艺巨匠,16位诺贝尔奖得主(洛伦兹、爱因斯坦、费米等),9位国家元首(美国第六任总统约翰·昆西·亚当斯,丘吉尔,曼德拉,两任北约秘书长等)。在欧洲,莱顿与牛津堪称双子,前者是欧洲大陆声望及学术地位最高的大学所在地,后者是英格兰最古老的大学——牛津大学所在地。 下午:跟随学院中国留学生了解来【荷兰留学的申请流程及荷兰生活】。
下午:乘坐大巴车到达【荷兰政府所在地—海牙】,参观古老的市政厅及市政厅广场,旁听国家议员的政治讨论,了解欧洲政治体系柴九。
第3日
荷兰著名大学课程学习
上午:访问荷兰著名大学—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与大学教授面对面嘉利公关,上?堂生动的大学课程修仙长生路。
中午:大学午餐
下午:访问驻荷兰汉办,了解该大学的中文教育体系。
第4日
友好中学浸入式交流
参与学校特制课程
上午:同学们分组进入课堂【学习语言恐龙特攻队,通用技术,科学,艺术设计等课程】。
下午:按小组分配到不同的教室,展杀死汝爱?中国文化,书法,太极,中国舞等。
第5日
欧洲家庭日
深入欧洲寄宿家庭
寄宿家庭将会安排别样的活动,到附近城市观光,到农场体验,亦或是专门举办家庭聚会等。同学们将会在寄宿家庭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度过美好的?天。
第6日
世界顶级名校访问日
古城亚琛探索
上午:到访亚琛工业大学—了解德国顶尖工业大学的申请流程及未来就业前景。
下午:到访德国历史名城——【亚琛】,这是查理曼大帝?生生活的地方,素有北方罗马之称,在罗马教皇时期,这里是整个罗马帝国的政治军事中心。同学们能将参观德国著名“臭泉”及由金币铸就的【亚琛大教堂】枭龙越野车,了解欧洲宗教文化。走访荷兰德国比利时三国交界处,体会?步走三国的乐趣。程丽莎
第7日
欧洲城市探索
鹿特丹日
上午:乘车前往鹿特丹,步行参观鹿特丹标志性建筑—立方体房屋,鹿特丹拱形大市城口吧场,天鹅桥等。
下午:出发前往鹿特丹港口,乘船参观世界最大的港口—鹿特丹港
第8日
欧洲志愿者活动日
走进福利机构
乘车到达德国【福利院做志愿者】活动超级怪兽工厂,全球探索负责人和该院领导会向我们介绍荷兰的老人院及生活社区,并且相关工作人员将会讲授服务老人的基本知识技能。 同学们将结合学到的知识,和提前准备的文化特长展示来为这里的老人们。
第9日
欧盟政治人文日
布鲁塞尔探索
抵达比利时首都,欧盟总部所在地—布鲁塞尔,沿途将看到各重要的政府官邸和欧盟常设机构。同学们将了解到布鲁塞尔的政治地位及欧盟的发展历史,并参观金碧辉煌的比利时王宫、著名的“撒尿小童”于连雕像及欧盟议会历史厅,学习了解欧盟成立到如今的历史吕后传奇。
第10日
荷兰自来水净化
科技公司
上午:走进荷兰自来水净化科技公司参访,了解现代化高科技智能化的水处理程序及环保再循环利用。
下午:马斯特里赫特城市探索活动。
第11日
荷兰风车奇观
乘飞机返回
上午:乘车到达【荷兰桑斯安斯风车村】,参观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荷兰的象征—-古老的风车村。
下午:返回阿姆斯特丹,到达机场办理行李托运、退税、候机。登机返回中国
第12日
返回中国
抵达中国,机场行程结束。
本行程将根据具体出行时间进行调整,具体请以合同为准
往期活动精彩回顾:

参加欧洲友好校计算机课程

参加欧洲友好校音乐课程

参加欧洲友好校音乐课程

参观荷兰第二大古老城市——马斯特里赫特市

学习欧洲友好校护理课程

学习欧洲友好校护理课程
中欧学生课堂交流

中欧学生课堂交流

中国学生在欧洲课堂展示中国文化

参加欧洲友好校舞蹈课程
与友好校小伙伴合影
【报名须知】
即日起接受报名
河北咨询报名电话:13283251230李老师
15131738898孙老师
游学地点:荷兰、德国、比利时
适合对象:初一至高三学生

【费用包含】
1. 住宿:活动期间的全部住宿费用;
2. 餐食:活动期间的全部早中晚餐;
3. 交通:包含国际往返机票及当地的全部交通费用;
4. 签证:前往目的地国的申根签证办理费用;
5. 门票:活动期间涉及景点的游览费用;
6. 保险:包含境外旅行全程意外伤害保险费用;
7. 学费:国外友好校课程费用;
8. 基地场地费、教练费:拓展活动基地场地费及拓展教练费。

【费用不含】
1.国外活动期间个人额外花费。
2.由于个人故意造成的国外设施设备损坏的赔偿费用。
3. 办理孩子出国所需要的出生医学证明公证和亲属许可声明公证及认证所需费用。
更多内容请扫以下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