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距离作文【视频】“双节”期间:瓜州胡杨林自然景点旅游升温-瓜州广播电视台

【视频】“双节”期间:瓜州胡杨林自然景点旅游升温-瓜州广播电视台



今年,瓜州县西湖乡望杆子野生胡杨林的名气渐渐打响魔幻风云,国庆、中秋佳节,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走进望杆子胡杨林景点,欣赏自然风光,享受假日快乐曦蕾国际,旅游经济逐渐升温,效益初显。


金秋时节爱上大明星,西湖乡望杆子的胡杨林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金黄的胡杨在阳光下显得明媚灿烂、婀娜多姿,一棵棵胡杨与静静流淌的疏勒河水,金色的沙漠组合在一起,染成了一幅回味无穷的天然美景井上正大,游客流连忘返隐形浪人,驻足欣赏都市狂魔。



兰州游客王克明说:“第一次来到咱这个胡杨林,以前听说过胡杨林,在这茫茫的戈壁上,发现有这么一条河和这些胡杨感觉到确实心旷神怡,天那么蓝,景色也这么美g7031, 让人感觉到秋天收获的季节,非常的美丽这个地方。”



四川游客邓兵说:“第一次来到瓜州月夜梦幻曲,第一次来到胡杨林候勇老婆,感觉在戈壁滩上能够看到这么大一片胡杨非常的震撼棉袜控吧。在这荒芜的戈壁滩上,能够看到这么美的景色,让我也非常的高兴,真的是出现了那句话,大地万物的博大精深。”


胡杨具有千年不死,死后千年不倒,倒后千年不朽的美称,瓜州望杆子胡杨林造型显得尤为独特距离作文,躯干嶙峋刚硬,有的冲天而起,有的盘旋在地傍组词,有的状如虬龙,使很多摄影爱好者流连忘返。



上海游客丁丁说:“蛮吃惊的,这个长得好像有点像那个白果树,这种感觉就是很古老很古老的那种树,它的生命力好像特别特别旺盛空中浩劫全集 ,很开心,特别是走这个417巷道的时候,就是像骑马奔腾的感觉一样,2000年的古道,很棒。”


据了解,西湖乡望杆子胡杨林总面积246公顷,现有树龄50年以上的胡杨11.8万株唱响山东。胡杨林带是保护沙区农牧业的天然屏障宋智英,是野生动物的重要栖息地宠溺无罪,是维护这一地区生态平衡的主体。胡杨林等景点在今年国庆长假期间不断升温,夸利亚雷拉旅游接待人次、收入较往年同期增长明显。

瓜州台 谭坤 刘元元 报道编 辑 张建刚 责任编辑 张健
温馨提示:本文为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保留原文链接地址,违者必究。

瓜州天气



图文编辑:徐瑞丽 佘敏
监 制:李忠文
总监制:赵鸿斌
瓜州新闻
guazhouxinwen
播出
频道当 日
(首、重播)
次 日
(重 播)
瓜州
19:30(首播)
21:30 23:30
7:30
12:30
睛彩
瓜州
19:30(首播)
20:30 22:30
9:00
15:00
联 系 我 们官网:www.gzxc.gov.cn/Q Q:2012911583微信:瓜州广播电视台邮箱:2012911583@qq.com电话: 0937-552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