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走廊吊顶效果图【视频】——2018“童趣小镇杯”昆山市少儿象棋棋王赛圆满落幕 150位少儿争雄“楚河汉界“-文化陆家

【视频】——2018“童趣小镇杯”昆山市少儿象棋棋王赛圆满落幕 150位少儿争雄“楚河汉界“-文化陆家贺人龙

首届
6月9日,2018“童趣小镇杯”昆山市少儿象棋棋王赛在陆家中心小学举行根雕制作技法,来自昆山市范围内的19个单位150位小选手同台竞技,争雄“楚河汉界“。 本次比赛共分儿童甲组、儿童乙组和幼儿组三个组别,采取瑞士积分编排制,共赛7轮桃运无双。儿童甲组为五六年级学生复乐班,儿童乙组为三四年级学生,郑恩柏 幼儿组为一二年级学生东皇薄荷。有部分小棋手不畏强敌张飞墓,本着以锻炼为主,以小打大,参与了比赛。 比赛中,小选手们聚精会神东辉职校,沉着冷静的在棋盘上布兵摆阵夜嚎铁颚狼,小心翼翼走好每一步棋梁珍妮。棋盘之上兵来卒往、炮飞马跳郑奇松,经过一天七轮的激烈博弈绝世夜凰,最终决出了儿童甲组、儿童乙组和幼儿组三个组别的前8名翻转黑白棋,来自朝阳小学的郝祺乐、中华园小学的陈睿、中华园小学的张心远分获儿童甲组、儿童乙组、幼儿组的冠军,荣获“小棋王”的称号绿色时空!
比赛
ing





据了解摩顶平,此次比赛是2018年陆家镇首届童趣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赛,进一步弘扬棋类文化,在陆家青少年群体中推广、普及象棋活动,打造童趣文化品牌,同时增强小棋手之间的交流,使孩子们积累实战经验,提高棋艺,收获荣誉赵勃楠,得到快乐。

小棋手们度过了美好的一天走廊吊顶效果图,收获满满卓琳妹妹,充分展示了江南少年的灵动与智慧!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
文化陆家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