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贵州省公务员考试局【视频】——狮爱暖阳通天社区老年大学演出首战告捷! 这群老年人惊艳全场-暖阳助老

【视频】——狮爱暖阳通天社区老年大学演出首战告捷蜗牛集市! 这群老年人惊艳全场-暖阳助老
8月22日无约而来,程丽莎在中国狮子联合会哈尔滨阳光服务队换届大会上91公分之外,通天社区老年大学学员们的演出惊艳全场。
笛鸣对葫芦丝民族乐器灵魂对话


二十个身穿民族服装的葫芦丝学员一登台,就引来全场掌声。葫芦丝老师也玩起了绝技,老师竟然拿着笛子吹起一段悠扬的笛声刘绰琪,随后二十名学员齐奏《草原升起不落的太阳》玄门七圣,快来看看演出视频!
随后贵州省公务员考试局,合唱班的学员带来了小合唱《军港之夜》律政新人王,《歌声与微笑》。熟悉的旋律蒋定桂,欢快的歌声让在座的200多名观众情不自禁的跟随节奏打起节拍,欢乐的气氛布满全场。


狮爱暖阳通天社区老年大学,是由中国狮子联合会哈尔滨阳光服务队和哈尔滨暖阳助老服务中心以及通天街道办事处共同发起,其中中国狮子联合会哈尔滨阳光服务队负责学校的所有费用支出纪春生,暖阳助老服务中心负责学校的日常的教学活动三棵千年松。
本学期,学皇朝太医校开设了声乐、葫芦丝、书法、烘焙四门课程,最重要的是吉顺达驾校,学校所有的课程免费对社区老年人开放。两个多月来,学校已经服务社区老年人近1000人次锦鸡叫声。而每一次课堂上,这些六七十岁的老年人认真得像个孩子!快来看看上课时的视频吧!

关爱老年生活爱儿健童装,助力活力晚年,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