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财务管理专业介绍【视频】“五险一金”里这项最好用,只要你有手机就能办理!-照理观知

【视频】“五险一金”里这项最好用,只要你有手机就能办理进化狂潮!-照理观知
照理观知点击右侧关注,即可关注我们呦!
本期关键词:公积金提取

欢迎点击屏幕右上方的分享按钮
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优质内容嫔妃这职业。非常感谢!

欢迎各位来到最新一期的照理观知。
五险一金里啊,唯一可以被咱们直接使用的呢,就是这一金公积金,其他都是以返还、报销等形式给个人的。所以这个钱如何运用还是很重要的。
之前咱们都是受制于支取不便,比如需要很多手续,或是不买房就没办法取,导致这笔钱在账上趴着不能创造任何价值。但从今年开始这个情况肯定要改善桔红丸。很多地方的公积金都开始便利了。
在这我们稍举几个例子。

以晓毅老师所在的北京为例财务管理专业介绍。从这个月,也就是四月份开始,北京市公积金提取不需要通过单位经办人办理,直接个人通过手机就可以办理。
而等北京公积金系统后,市民可以通过“北京公积金”的APP、支付宝中的生活号以及微信公众号“北京公积金”中查询个人公积金情况。当然,升级期间业务是无法办理的。
这样就再也不用麻烦单位办理,个人就可以根据需求办理。除此之外,个人办理业务也将今年内开通个人网上业务火寒之毒,届时通过住建委网签系统交易的房屋,凭个人身份证即可在网上办结公积金提取。

而魔都上海市则更为灵活地推广起了租用模式,只有你住房租赁公共服务平台办理,就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牛过独木桥,每户家庭酉阳报,即便你是单身张楚格,李元玲每月都可提取不超过当月实际房租支出的公积金。
通过住房租赁公共服务平台在线办理提取申请手续李真顺,平台数据共享,实现信息的采集比对,免去了大家重复填写信息、提供材料或去公积金、银行网点排队等候的烦恼三株口服液,“足不出户”就能方便快捷办理业务爹地们太腹黑。

而江浙沪就更牛,不止包邮,还可以刷脸提钱。浙江省直单位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如今在在支付宝上“刷脸”就可以办理无房提取、离退休提取、本市本人购房提取公积金等业务。
一次都不用跑、一份材料都不用带,这目前在全国尚属首例。该业务仅上线两天,用支付宝提取公积金的人数仲恺教务网,比去线下网点提取的人多10倍以上。
公积金提取、贷款越来越方便,那么除了购房、租房,你还想知道公积金的其他用途吗?请关注我们“照理观知”的微信公众号,在私信消息里,不是评论里哈周宁浪淘沙,输入“取公积金”。
欢迎下方留言评论
别忘了点赞 转发支持我们圣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