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豆花【视频】“璧山最美乡镇”投票活动评选开始啦!赶紧为自己家乡投一票吧!-重庆农业

【视频】“璧山最美乡镇”投票活动评选开始啦神仙眼!吴幼坚赶紧为自己家乡投一票吧!-重庆农业


家乡乌龟组合,
就是那个你一天骂它八百遍,
却不许别人说它一句坏话的地方!
作为一个璧山人,
不管你在哪里,
家乡总是你心中最爱的那片地方,
也是你最牵挂的地方!
重庆市璧山区
璧山区位于长江上游地区、重庆西部、重庆大都市区内,东连九龙坡区、沙坪坝区,南界江津区大自在祈祷文,西临永川区、大足区,北靠铜梁区、合川区、北碚区金坷垃三人组。
璧山萌神恋爱学院,因境内“山出白石,明润如玉”而得名,唐至德二年(公元757年)建制郭华强,史出“双状元、六翰林”,有“巴渝名邑”美誉。2014年5月2日登月迷局,经国务院批准“撤县设区”。全区幅员面积915平方公里,辖6个街道、9个镇,户籍人口63.5万谈笑江湖,常住人口73万。
璧山旅游资源丰富灭世之门,璧山八景为“金剑晴雪”、“东林晓钟”、“觉院夜雨”、“茅莱仙境”、“圣灯普照”、“虎峰马迹”、“凉伞云遮”、“石泉凝脂”清美屹立画室。闻名海内外的“来凤鲜鱼”,有近100个品种鱼味少年御医,不少文人墨客和海内外来宾都以品尝来凤鲜鱼为快,并竞相撰文泼墨题词。
璧山区下辖6个街道、9个镇:璧城街道、璧泉街道、青杠街道、来凤街道、丁家街道、大路街道、大兴镇、正兴镇、八塘镇、七塘镇、河边镇、福禄镇、广普镇、三合镇、健龙镇胡如珊。
璧山所有的属地——乡镇名典姓名测试,成就了璧山的美!今天就请你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你心目中最美的乡镇!
在你心中璧山最美的乡镇是哪个?赶紧为你心中最美的乡镇投一票吧!
注:每个微信号只能投一次票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璧山风土人情,活动为公益投票,不设任何奖项,不与任何政府部门挂钩,所有参与投票的街道、乡镇豆花,在年后都会在重庆农业网上宣传展示。
这是一场宣传之战
更是一场各乡镇间的友谊赛
璧山乡镇的老乡们
Are you ready?
快拿起手机为自己的老家投票吧!
呈上璧山MV ↓↓↓《和美璧山》


鸡去长空辞旧岁、
狗来大地迎新春。
满怀丰收的喜悦,
满载胜利的荣耀,
我们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17年,
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18年。
回首往昔,深怀感恩之心;
放眼前路太和一中,难抑澎湃豪情。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司康饼,
重庆农业网恭祝全市人民:
新年快乐!狗年大吉!
更多精彩内容不要错过
重庆同城ID:cqtchd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重庆同城,重庆生活综合门户网站!
添加下面微信号备注“璧山”
即可加入“璧山微信群”
你与璧山只差一个群的距离
交友!寻亲!乡愁!
添加微信好友|立即加入群聊
微信ID:865848866
长按二维码识别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