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调理肠胃【视频】——雪垠中学隆重举行期中总结、一模表彰大会 勤学终得榜上名,青春奋斗正当时-雪垠中学

【视频】——雪垠中学隆重举行期中总结、一模表彰大会 勤学终得榜上名人鱼症候群,青春奋斗正当时-雪垠中学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18年5月9日上午错孕逃妃,雪垠中学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考试总结、一模表彰大会,获奖学生家长,中心校郑先强主任、雷长锁主任汉尼拔前传,雪垠中学全校师生参加了会议。

家长参观雪垠中学光荣榜

家长脸上的喜悦

家长参观光荣榜
家长到校后虎头兰,学校的领导、老师亲切与家长交流学生问题,路培振老师就是其中一位花飞满城春!

路培振老师与家长交流

大会开始

丁淑玲主任主持会议

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王书洋校长做期中总结

贾先龙校长宣读获奖名单

获奖学生
获奖学生
获奖学生

获奖学生

获奖学生
获奖学生

中心校雷长锁主任为学生颁奖

王梦筱校长为学生颁奖

七年级优秀学生代表翟雨晴发言

八年级优秀学生代表绳传平发言

九年级优秀学生代表王学耀发言

优秀学生陈依水家长代表发言

优秀班主任代表路培振老师发言

王梦筱校长讲话

全体学生举起右手跟着领誓人刘冉宣誓
最后徐焕明,王梦筱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期中考试,一模考试作总结,并对全体学生提出希望魁男塾,希望全体学生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再创佳绩。

通过今天的总结表彰大会,同学们表示倍受鼓舞封印的魔罐,信心倍增,将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典范倾心毒君。

路培振老师陪同家长就餐

陈小曼老师陪同家长就餐

危陆老师陪同家长就餐

王全丽老师陪同家长就餐
会后学校诚邀学生家长在校就餐,汪玲露体验学生在校生活,班主任同学生家长坐在一起,调理肠胃边吃边交流学生的生活学习,其乐融融林佐义,学校的伙食卫生都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相信雪垠中学在家长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力创佳绩雷霆第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