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调理内分泌【视频】—— 看看人家的熊孩子冬天怎么玩 冰雪大作战-子长县威尼斯国际影城

【视频】—— 看看人家的熊孩子冬天怎么玩 冰雪大作战-子长县威尼斯国际影城

电影《冰雪大作战》是2017年最受关注的进口北美动画大片,将于4月1号登陆中国大银幕。电影荣获本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片长片、最佳电影原创歌曲两项入围提名,加拿大文遗部长亲临中国推荐此片,由席琳迪翁演唱插曲和担任制片人,中文主题歌由刘烨太太安娜、儿子诺一、女儿霓娜以及人气偶像许魏洲演唱,中文版由《疯狂动物城》原班人马季冠霖、张震配音。
《冰雪大作战》是由让-弗朗科西斯·波利特执导的儿童3D动画电影,是首部引入中国的加拿大动画片,该片于2017年4月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伍朝辉。该片由席琳·迪翁演唱了主题曲《Hymn》济南神康医院,并入围了第89届奥斯卡最佳歌曲奖。

影片讲述了一群生活在加拿大小镇的孩子草原八月末,在寒假来临时佩恩·贝格利,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小男孩卢克和刚到搬到镇子上的小女孩苏菲成为对立两派的首领,约定了一场超大规模的雪仗佛性禅心。雪仗的规模在两方孩子们的挑衅、误会等碰撞中不断升级,进而演变成雪堡保卫战天宫律舞,最后导致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镇上的大狗乐乐意外死于这场雪仗之中,由于这个变故停止了孩子们的战争。最终孩子们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游戏的真谛,友情和快乐才是游戏的目的,所有的孩子都在这个过程中醒悟并得到成长。

影片故事取材于1984年加拿大电影《La Guerre des Tuques(阻止战争的狗)》,在30年前在全球超过125个国家上映,获得18种全球奖项。

影片主题曲由席琳-迪翁演唱陈威翰,她透露,她参与这部动画片正是因为长子雷恩-查尔斯史永翔,“他第一次看这部电影时可能是6岁,电影真是十分的感人。现在我又有了一对双胞胎调理内分泌,他们四岁半温永毅,非常喜欢这部新的动画片额敏天气预报。十多年后再看这部动画片安然无恙造句,我觉得还是一样的精彩。它并不让人感觉老派付嵩洋,并不像是老电影或者是过时的故事。它延袭下来这部加拿大经典影片的核心精神伏魔记,翟煦飞就是‘我长大了’。现在看翟孝伟,我仍然能感觉到它原汁原味的价值观。而且任祉妍,我非常希望能把它传递给我的孩子们”。


精彩预告
说了这么多许德勇,不如撸一遍预告片来得真实带感

商务合作招募中
合作范围涵盖但不仅限于以下方面:
1、团体购票
2、企业包场培训、党政机关包场党建活动、其他机构包场活动
3、公司年会;
4、影厅独家冠名广告、阵地广告、LCD广告
5、场地租赁
6、求婚、表白、结婚纪念、庆生等活动承办
7、新品首发仪式、行业会议合作
8、微信粉丝互动及异业联盟合作等
招商电话:18109114077 文明观影须知
1、为了不影响他人观影。请各位观众在入场前将您的手机调为静音。
2、请各位家长照看好您的孩子,避免打扰到其他观众。
3、为了给您带来更好更逼真的3D视觉效果凝视山羊的人。请各位观众尽量避免用手指触摸或用硬物触碰3D眼镜的镜片哈票网。
4、观看3D影片的观众如需中途离场均需将3D眼镜交给影院工作人员友家速递。待入场时再找员工取回即可。
5、散场时,抬起座椅旁的扶手方便您和他人散场。检查好随身物品,以免丢失邢雅晨。

喜欢电影,喜欢看电影想了解更多有关电影
欢迎关注子长威尼斯影城官方微信
欢迎加入子长威尼斯影迷群:
202115386
83168599
291268547(请备注加群)
全民征稿:投稿邮箱 331751260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