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读后感怎么写【视频】“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夜华 · 赵又廷今晚上线 预告|-真的有戏

【视频】“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夜华 · 赵又廷今晚上线 预告|-真的有戏


要问上半年最火的话题是什么?那绝对是玄幻仙侠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中出演“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夜华的赵又廷,简直一众男同胞的楷模啊!炫妻狂魔、树咚、情话boy微策略,超级奶爸……

2009年米莲娜,赵又廷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痞子英雄》而踏入演艺圈,并凭借该片获得第4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刹马镇。

随后转战两岸三地大银幕。2011年10月,读后感怎么写赵又廷和高圆圆因合作电影《搜索》结缘。

2012年4月17日,赵又廷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了与高圆圆的恋情任泉生。2014年6月5日,赵又廷与高圆圆在北京市民政局领证。

相隔8年再接演电视剧,搭档收视女王杨幂兽人之流氓攻,成功引爆追剧热潮。首度接拍古装剧丝黛拉苟萨,扮演天族太子“夜华”笑面罗刹,由于杨幂饰演的白浅被尊称“姑姑”,他因此被粉丝昵称“姑父”阿室于 。

男女主角的恋情又甜又虐,林志忆网友更热情截下他戏中手部特写矢量跑酷,手指细长、关节分明,尤其戏里个性冷漠,唯独见到女主角就狂说情话本戈登,轻捧对方小脸,最新一集还霸道强吻,深情指数破表美人谋律。

赵又廷出席公开场合,网友注意到他的左手无名指总会戴着婚戒,加上《三生三世》的痴情形象,戏里戏外都有宠妻行径绿尾大蚕蛾,被狂赞“四海八荒第一美手”、“好羡慕高圆圆啊”、“手控沦陷没得治了”,截图超过50万人讨论登上热搜冠军。




更多精彩内容吉星鹏,敬请关注今晚22:30《真的有戏》精彩内容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