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设计网名【视频】“车位抵用券”如何成空头支票?-YCTV88400000

【视频】“车位抵用券”如何成空头支票?-YCTV88400000绝录求生
欢迎拨打热线88400000给我们爆料!点击蓝字轻松加关注!

许多开发商在销售楼盘时,往往会采用打折或者赠送抵用券等各种促销手段来吸引购房者,名目繁多的促销活动,总有一种会打动你,当然了这促销活动引起的问题也不少。市民刘女士在2016年购买了市区凤凰文化广场的一套新房,当时开发商搞促销提供了一张三万元的“车位抵用券”,两年过去了,这车位抵用券竟然成了空头支票。

刘女士告诉记者,当初在她选房时柔顺烫,开发商允诺送给她一张车位抵用券,称用这张抵用券在购买车位时,能抵上三万块钱现金。这样的促销方式,让刘女士十分动心,于是买房后就将抵用券保管了起来。
刘女士称,同期购房的业主,如果没有选择车位抵用券,便能够在购房时享受几万元不等的房价优惠。而选择了车位抵用券的业主,便享受不了房价的优惠了新浪婚姻树。据业主们统计,小区的500多户业主中就有180多户是持有车位抵用券的,然而整整两年过去,这部分业主们都迟迟等不到车位售卖消息陈彼得。
业主们告诉记者,让他们更为糟心的是,由于没有固定车位,每天下班回家,车位已经被占得满满当当吴六一,根本没法停车。
带着业主的疑问临终千言,记者前往开发商办公室进行咨询,但是并未找到开发商的工作人员。
没能找到开发商,于是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开发商的陈姓部门负责人。
开发商陈经理:这个后期,包括停车位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拿出一个方案来,当时给他们的停车券,肯定有说法的。销售不在我这边,我是管工程的,到我这边问设计网名,我都是很明确跟他们说,我们开发商跟他们这边盖完章,发给你们停车券,肯定是兑现的,当时是搞优惠的暗黑3黑蘑菇。
就车位抵用券的问题,开发商并未给出明确解决方案。然而在采访中记者发现众心塔 ,该广场的地下车位属于人防工程。众所周知,人防工程是国防的组成部分,是国家强制性配套建设的市政公用设施,《盐城市人民防空工程建设和管理规定》的第三十条说到,依法结建的人防工程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出售或者变相出售。开发商在售卖楼盘前应该是知晓本楼盘车位是否属于人防工程,然而他们却在抵用券上注明的是“购买”二字,业主们也感到了蹊跷。
对于业主们遇到的问题,记者也向律师进行了咨询。
江苏择善律师事务所 律师 何书林
第一点、他出具抵用券的行为,在其他没有可用于出售的停车位的情况下,而明确在抵用券上,印有“购买”二字,首选他这个行为是违法的;第二、只存在人防停车位的情况下,完全可以予以租赁,并收取停车费的办法,给予业主停车的方便;第三、在只存在人防停车位的情况下,业主可以与开发商进行协商,将抵用券用于日后停车位的租赁和停车费的抵消上。

840君有话说
人防工程的地下车位是不能进行买卖的,不过可以进行租赁,在明确权责的情况下,黄光宏与投资管理维护者协议并签署合同雨后的咖啡,可获得地下车位的使用权,然而业主手中的停车位抵用券上面注明的是“购买”二字黄霄云,针对车位和车位抵用券的问题,希望开发商给业主们一个合理解释和解决方案。
>>>>详情关注盐城二套19:00《今日民声》
欢迎转载,但须署名“YCTV88400000”并注明来自“YCTV88400000”微信南宋生活顾问,否则予以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