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安外国语大学怎么样【视频】“你好成都!”来自柬埔寨的友谊之声,你听到了吗?-国际蓉

【视频】“你好成都!”来自柬埔寨的友谊之声蔻蔻网,你听到了吗?-国际蓉
8月7日是什么日子?
立秋~
一叶梧桐一报秋,稻花田里话丰收
立秋意味着丰收要到了
BUT!西安外国语大学怎么样这一次
“国际蓉”使者却反其道而行
去柬埔寨播种友谊啦~

8月7日小布叮官网,第11届中国-东盟民间友好大会在柬埔寨暹粒索卡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出席开幕大会的有柬埔寨副总理Hor Namhong、中国—东盟民间友好协会主席顾秀莲、柬中友好协会主席EK Sam、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赵晋平等怀集领域网。

大会还吸引了来自中国东盟民间友好组织、团体商界代表以及政府高官与专业学术代表前来与会蒙古褶。


问题来了:什么是中国-东盟民间友好大会?
中国-东盟民间友好大会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东盟协会与东盟十国民间友好组织于2006年共同发起举办,在中国与东盟国家轮流举行地观音,旨在通过建立民间交流平台漳客网,增进中国与东盟民间互信,推动双方开展务实合作军棋怎么玩。2014年大会在成都举行,会上,与会代表一致同意,自2015年起大会由每年一届改为两年一届程雨涵。
都江堰闪耀暹粒
这一次,罗秀春成都都江堰的旅游也借此“东风”到暹粒推广去啦~
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旅游资源开发与保护
旅游营销管理
……
都江堰市和暹粒市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抓住机会寻求合作项目赵已晨。

柬埔寨大咖谈成都
成都市外侨办代表既然到了柬埔寨赵宥乔,那就绝不会挥一挥衣袖轻轻地来又轻轻地走~咱们可是随时记着使命——在世界各地洒下与成都友谊的种子!
这不,在一番交谈后,柬埔寨的大咖们脱毒舒胶囊,敞开心扉,吐露他们对未来与中国、与成都合作的美好愿景沙漠圣贤!

索凡洛斯
柬埔寨旅游部副部长(左7)
中国是柬埔寨最大的对外直接投资国,为吸引中国游客赴柬旅游,我们柬埔寨政府颁布了《为中国而准备》的旅游行业白皮书超星舰队。
我们对华旅游签证采取了落地签、电子签、一年或两年或三年内多次往返签证等多种类型的签证政策龙虎突击队 。
柬埔寨还即将对酒店行业进行资质认证,鉴于中国与柬埔寨在旅游行业有巨大的合作和发展空间,柬埔寨非常希望中国能在柬投资建设酒店、主题公园、开办职业培训学校,我们会对符合条件的项目提供一定的税收减免政策。

张鸿群
暹粒省政府秘书长(中)
我们很看好与成都在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木朵百睡图,在这些方面我们有较大的合作发展空间。暹粒欢迎成都企业来本地投资酒店、主题公园、职业培训等,在政策方面,政府也会大力支持。同时,我们也非常乐意和成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Teang Vannarith
西哈努克港市外办中国事务负责人
成都的教育、文化、国际活动、旅游都让我非常感兴趣。去年7月份食为奴,西哈努克港与成都开通了旅游包机情人扣,我们希望未来能与成都旅行社合作开发更多旅游产品剑起云深 ,通过包机和旅游产品吸引游客生物圈二号。
同时,我们欢迎成都企业进驻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王力宏肛裂,希望成都企业投资建设酒店和大型游乐场,因为柬埔寨只有金边有一个很小的游乐场。
Teang Vannarith 非常喜欢成都,为此还专门学了一句中文给大家!快来看看他说啥??

听到了吗?
你好成都!
友谊的声音从异国传来来~
不仅如此
西哈努克港市长助理赛哈·秋浦
也给成都打招呼啦!

丰收的季节要来啦
希望我们播种下的友谊种子
能够在柬埔寨开花结果~
不久的将来收获更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