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蜂蜜能直接涂脸上吗【视频】“驴打滚”首秀合体人气破百万!刘大美给散打开专场?牌牌琦偷塔!-听海传媒

【视频】“驴打滚”首秀合体人气破百万快克杀手!蜂蜜能直接涂脸上吗刘大美给散打开专干煸蚕蛹场侯晓滨?牌牌琦偷塔!-听海传媒

二驴的和散打为获得更高人气挂名王妃,选择合体创立“驴打滚”组合!昨日是组合成立首秀,首秀选择在散打直播间电棒多少钱,散打开播有二驴的、表哥给其甩人,人气在20分钟时由驴家班二子爷和散打家族女徒弟合作的一首喊麦成功破百万,最高人气高达114万僵尸少爷小说!
在直播过程中亲亲八宝粥,散打和二驴的还现场搞起PK赛黑暗军旅,媳妇跳冰箱、徒弟热舞、总而言之就是互动不断笑声不停!但在直播过程中蔻静,刘大美人因去刷礼物刁雪,带酱油群打酱油没给足牌面回到自己直播间秒给“驴打滚”组合开启了专场!



不过后来大美在直播间解释:自己开专场不是骂二驴的是针对散打烽烟狼卷,刷礼物假装看不见十里坡剑神!由于粉丝带节奏(大美骂你)房间哇哇掉人梦日记,二驴的一时没忍住在直播间发飚说:剑指大美别给脸不要脸,阎晶晶要有能耐就带自己团队玩去,我们没靠炒作、攻击他人来博得人气爱播播放器,实在不行我们就比才艺王柏勤!
说完大美一事残虐你娱乐我,房间里的大哥都在豪刷秒榜想涨点粉,但在即将下播时,牌牌琦豪刷涂鸦直接秒榜偷塔成功!具体你们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