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虎扑足球【视频】“休闲小城、画里郎溪”我们一起走进泰清茶蕴谷-郎溪印象

【视频】“休闲小城、画里郎溪”我们一起走进泰清茶蕴谷-郎溪印象
点击蓝色字体“郎溪印象”关注我们


郎溪印象
是县委 县政府
推介郎溪 宣传郎溪的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秋景如此美好,为何辜负?
你还不知道吧张俊宁!
郎溪的美景应接不暇
看小溪放大招
快带上你最爱的那个她一起来吧!


泰清茶蕴谷
泰清茶蕴谷,位于郎溪县姚村乡石佛山景区的必经之路曼谷之恋,东与天子湖相望,这里常年白云缭绕,竹林茂盛,空气清新,具有先天的地理及气候优势。园区占地800亩,主要有观赏花木的种植、高效农业的种植,原生态散养的家禽、野生鱼的垂钓中心、农家乐餐饮等,是休闲、放松心情、拥抱大自然、慢生活接地气的理想之地。1/6
泰清茶蕴谷,位于郎溪县姚村乡境内,东与天子湖相望虎扑足球ca1403,是一处绿色生态的养生庄园。
2/6
这里是避暑休闲养生的好去处,常年白云缭绕,竹林翠绿,空气清新吴雨翔。
3/6
园区占地面积800余亩,主要有美国紫薇、樱花等观光花木,还有原生态散养的家禽便携式小岛,这里配套设施齐全夏威夷蜗牛,有野生鱼垂钓中心、农家乐餐饮和精品民宿。
4/6
精品民宿共有19个标间,9个特色房,可一次性接待50余人住宿。
5/6
农家乐餐饮部可一次性接纳100人就餐,同时还设有品茗区、特产区。食材均选自姚村本地新鲜的蔬菜瓜果、农户散养的家禽牲畜,味道正宗。
6/6
生态园拥有一个红心火龙果养殖基地,每年可采摘700多斤红心火龙果淘气虎,是郎溪周边亲子采摘的理想之处。

紫薇花海
The Story of Autumn

传说如果你的家周围开满了紫薇花,紫薇仙子将会眷顾你无上降临,给你一生一世的幸福。在我国民间有一个关于紫薇花来历的传说。话说在远古时代,有一种凶恶的野兽名叫年,它伤害人畜无数,于是紫微星下凡,将它锁进深山,一年只准它出山一次。为了监管年,马来法紫微星便化作紫薇花留在人间永生龙王,给人间带来平安和美丽。
紫薇花语:好运、雄辩、女性、沉迷的爱离岸流,和平。



民宿



火龙果



赶快带着你心爱的她一起
走进泰清茶蕴谷
郎溪最全旅游在此!
还在等什么徐朵?
赶快开启你的旅游之旅吧!
请关注小溪后续郎溪旅游景点的介绍!
往期内容请往上翻看!

本文部分素材来自郎溪观天下,郎溪文化旅游、宣城旅游

图文编辑:李庆星 审核:陈志林

关注我们
关注郎溪发展

通 知郎溪人民广播电台(FM96.6兆赫)解植春,早中晚三次播音,每天八小时的精彩广播节目黄延秋事件,带给您愉悦的听觉享受,FM96.6利趣网,郎溪人自己的电台频率,欢迎收听!
郎溪印象推荐(点击蓝色字体可查看)
1.换届那些事儿 哪些不能做(上)
2.真情服务暖民心 居民感激送锦旗
3.多一份理解 多一份安全 多一份文明
4.【看郎溪】姚村古桥
5.【郎溪记忆】古镇 定埠


欢迎大家留言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