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蓝牙驱动器【视频】—— 瀚海·尔湾 白色表达与折线演绎,勾勒出一座国际城-辰曼设计

【视频】—— 瀚海·尔湾 白色表达与折线演绎坂田荣男,勾勒出一座国际城-辰曼设计天鹰之戒

瀚海 · 尔湾(展示区)
开发商:河南瀚海置业有限公司
景观设计:辰曼设计
项目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鸿宝路与鸿院路交叉口
建成时间:2018.6
景观定位:现代、新锐、年轻化的活力社区
MODERN, STYLISH林淑蓉, YOUNG AND VIBRANT COMMUNITY
以简约素白魅力水朵考资,重构未来都市生活。
蜿蜒曲折的异形花池与绿色植被多层次折线延展,具备引导功能的同时创造出十足的未来感。



白色造型的飞跃,暖色阳光的映射
黑色跌级水景上,一次水景与草地的飞跃。阳光透过构架的漏窗格栅,为白色的造型添了一抹暖色的涂装。
建筑、水景、草坪、构架,纯粹的设计手法,让整个展示区浑然一体常海沧,彰显了强烈的领域感。跳泉、喷雾,遮阳伞的布置陈希郡,让“解构主义”的设计理念屈原管理区,多了一分呼吸的脉动。
尔湾的设计是炫的,在现场你能感知那份纯粹、纯净、纯洁吴费曼。


飞檐、悬挑,景观的天际线因为解构主义的设计变得有趣,因为构架的出挑任一宁,让前场有了灰空间刘振秋。




线的仪式
用线去描述生活的仪式。而依然与前场一脉相承的是,白色调、折线形、婉转曲异的统一手法。构架与建筑呼应翌景嘉园,线条与草坪对比炸鱼不粘锅,张弛中,场景变得精致动人欧阳修论作文。其间,点缀红色的花坛曲别针开锁,让绿色有了生机百忍歌。






(现场实景照片)
一以贯之的白色表达
富有张力的折线演绎
柔软又坚定,丰富而纯粹
碰撞出令人振奋的未来感
瀚海蓝牙驱动器·尔湾
用现代材料和创意
描绘对未来生活的无尽幻想……

更多精品项目
请点击链接进入详细页面

欢迎加入辰曼
辰曼的人才观我们寻找对于规划及城市设计、建筑和景观、空间艺术充满激情且有才华的专业人士程幼泽。彭晓冉我们期待热爱学习、探索成长万岁冲锋,拥有广泛文化兴趣爱好的学习家;谨慎但富有创造力的思想家;渴望成为行业翘楚的设计家;致力于应用创新设计和思维打造艺术项目病退申请书,并使世界更美好的梦想家吴文东。
辰曼官网
www.chemindesig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