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蓝天集团【视频】“远嫁”爱情海,“中远佘山”号喜迎“头胎”!-Seawaymaritime

【视频】“远嫁”爱情海,“中远佘山”号喜迎“头胎”!-Seawaymaritime


4月12日,曹晓雯“PIRAEUS III”号浮船坞(原“中远佘山”号)龙翔九洲,在希腊中远海运PPA船厂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代号子弹,完成船坞定位、设备设施安装和调试后,迎来了在希腊落地生根后的首秀龙舟简笔画,成功完成了“UBC BREMEN”轮的进坞试运行。
“UBC BREMEN”轮为塞浦路斯籍船东公司LADY V SHIPPING旗下一条船龄为20年的散货轮耿直男儿 ,此次进坞修理工程主要为五年特检项目及部分机电工程爱的言灵2。
“PIRAEUS III”号浮船坞的到来名门秀色,在希腊当地引起了轰动工标网查询,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丛林雇佣兵。该浮船坞的成功试运行战红尘,标志着中远海运PPA船厂已具备修理大型远洋船舶的能力裴春亮,极大地提振了希腊修船产业信心扎肝,并将为希腊当地增加更多的就业机会李果珍,对中希两国进一步深化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摆渡人主题曲,蓝天集团实现多领域合作共赢具有重要意义曙光泰剧。点赞主要看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