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葡萄酒招商【视频】《亲子泡沫嘉年华,快乐”水“都可以》 畅想幼儿园-畅想幼教

【视频】《亲子泡沫嘉年华,快乐”水“都可以》 畅想幼儿园-畅想幼教林哲乐

在我的眼中后来后来,夏天是一个盛大的季节低语者。
我多希望能做上一个甜甜的梦。葡萄酒招商
这个梦有一天实现了美思满,
我把这个美梦叫做“泡沫之夏”······
泡沫之夏畅想幼儿园亲子泡沫嘉年华
8月18日,畅想幼儿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泡沫嘉年华,快乐“水”都可以的活动。很多休息的小朋友们也闻讯赶来,准备好自己的装备中信通 ,期待着这一次有趣的活动!
初始,孩子们和爸爸妈妈早早的来到了幼儿园,看到这些摆设军工六校,孩子们感觉非常新奇有趣。在主持人杨老师的引导下,先到的孩子们分为两组炽天使之拥,我们的家长们也参与其中瑜伽谷,抱起我们的孩子们御尚堂,开始了热身游戏“水上排球”,跟着音乐的节拍落笔成婚 ,大家都舒展了身体。“水上排球”只是一个开始急诊男女,让大家有个简单的热身,接下来更吸引人的是我们的“泡泡嘉年华”,它带给我们太多美好的想象,泡泡机不一会儿就将诺大的操场变成一个泡泡的海洋燕子回时。看着纯纯的泡泡,孩子们兴奋不已暗夜心慌慌,有的跑进去跳跳象腿树,有的用泡泡放在头上,就像在白云上飘浮一样,还有的小朋友进入到泡泡的最深处仙神易,进行“游泳”·······看到这样的场景,我们家长们也纷纷来了一个亲密的接触合抱木装修网。
相信“泡沫之夏”让人难忘猪哼少假货,伍伯兰孩子们也通过此次活动,和家长们更加亲密,一起感受这一份童话的美好.

最美的时光





快乐奉命之爱,有很种玩法周卫国萧雅,就看你是不是会用心去做一个快乐的人,“泡沫之夏”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玩的尽兴,家长朋友们也释放天性,享受了一把童年的趣味,我们一起紧紧抓住夏天快乐而又梦幻的小尾巴,用心留住最后一抹夏。
花絮
活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The Dream is more beauiful because of you
添加微信:18032620012
二园网址:https://enroll.bbtree.com/style/zhs/index.html?userId=205960802&schoolId=202016723
畅想二园地址:廊坊市安次区爱民西道馨视界花城A座底商
招生电话:
18032620012
17734469695
?畅想一园地址:廊坊市广阳区银河北路馨领地小区
咨询电话:
18532300628
18532300618
畅想三园地址:廊坊市安次区德荣帝景小区西行500米路北
咨询电话:
15003162537
审核:徐洪杰
图/文/版: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