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萧山网【视频】“银河尬舞天团”5月4日晚邀你尬舞!-扎兰屯横店电影城

【视频】“银河尬舞天团”5月4日晚邀你尬舞!-扎兰屯横店电影城

影城承接业务范围:映前广告、灯箱、展架立牌、影厅冠名、包场服务(婚礼、生日、聚会、答谢会等专场影视),团体购买电影兑换券(办理会员卡、分享卡)等大型团购。
咨询电话:18847015505
5月4日晚,沉寂了3年,“尬舞天团”重磅归来!
《银河护卫队2》,詹姆斯·古恩执导乌汶叻公主,克里斯·普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主演。
《银河护卫队2》曝出一版最新预告。其中最抢眼的可谓是撩妹无数的树精宝宝,萌翻无数人!

来观望下即将上映的《银卫2》你将看到什么吧!
NO.1
星爵找爸爸!
如果要给电影的第一部加个副标题,可以叫做“星爵想妈妈”,那么以此类推,第二部的副标题应该是“星爵找爸爸”!

没错茹仙古丽,星爵苦寻多年的亲爹终于出现了!
但是,此次找到的星爵的生父简直强奸了小妹儿的物理观、科学馆、唯物主义核心价值观……因为他的父亲,是个球(正经脸.jpg)。
不开玩笑,我没有在骂人。

星爵的父亲是一颗叫自我(Ego)、别名生命行星的一颗拥有自我意识的行星,直径4165英里(6703公里),重量未知。
从网上的资料来看,他爹是一颗拥有行星体积,存活了数百万年的生命星球,具有不可估量的智慧,它也拥有神级别的力量和耐力,它也可以进行曲速飞行(这个词有点眼熟)。

完全服了编剧的脑洞,突然好佩服星爵的麻麻啊!
顺便分享一个小道消息,据说为了这个故事能够成形,漫威影业专门把Ego这个角色的电影改编权从福斯手上换了回来。
其实类似的情况,在筹拍第一部时也发生过——当时剧本编剧妮可·帕尔曼想让行星吞噬者当反派,无奈这个角色的版权随着神奇四侠一起给了福斯。

所幸此次福斯为了筹拍《死侍》,需要漫威手上“黑后”的改编权,这才以一换一,成就了星爵和生父Ego的团圆余小宓。

NO.2
格鲁特用绳命卖萌!
《银卫2》另一大亮点就是比上一部还要萌的格鲁特!
第一部为了拯救队友,树人格鲁特牺牲了自己,这么萌的角色观众当然不同意让他这么快狗带啊!于是在上一部的彩蛋大家惊喜的发现:格鲁特变成了格鲁特宝宝!

然后在《银卫2》里,战损版树人宝宝记忆力和战斗力基本归零,但丢掉的血和蓝好像全部充到卖萌技能上了,看片的时候请一定要万分警惕!

卖萌2.0版本!

卖萌3.0版本!

这次给格鲁特宝宝配音依然是刚刚在《速度与激情8》里和潜艇干了一架的范·迪塞尔,是不是有点反差萌?很想知道范·迪塞尔还是只有一句、哦不两句台词吗?

而且格鲁特宝宝尽管还没完全长大,但已经是个男人了,凶起来自己都怕!

NO.3
新成员加入抢人气!
作为一个不断进步的好天团,每一部当然都要有新成员!
第一位新成员,张瑶萱其实也不是很新啦,他就是星爵的养父,嘴上说要亲自宰了不孝子身体却总是很诚实去救儿子的太空海盗王勇度!

记得上一部勇度用口哨飞箭杀人的一幕技惊四座,第二部勇度耍帅的场面比之前更加酷炫,飞箭的杀伤力不仅暴增浆糊果实,还点亮了穿越空间的新能力!

所以、亲爹好还是养父好,这个世界难题还是留给星爵去烦恼吧!
作为一个国际化宇宙级天团,除了勇度这次尬舞天团还加入了一位亚洲成员,粘了9层假睫毛的螳螂女!

她的能力据说是通过触碰感应对方情绪,在预告片里脱口而出星爵和卡魔拉的奸情(话说星爵是不是又胖了啊)!
对了,还有人说她长得像李小璐!

NO.4
史上最抢眼龙套史泰龙!
做资料收集的时候,在演员表里,小妹儿竟然发现了史泰龙的名字!

据说由史泰龙饰演的斯塔卡·奥格德 (Stakar Ogord) ,又名星鹰(Starhawk)也将在电影中跑个龙套萧山网!
星鹰是最原始银河护卫队的成员,他是“类星体”和“艾莎”的儿子,他与族人妹妹是一对恋人,共用一个身体,但大部分情况下星鹰均以男性形态示人。

在漫画中星鹰拥有超强的力量、速度、耐力鹦鹉鱼变黑,可以飞行,还可以把意识转移到幼年时自己的体内,让他成为一个时间旅行者,多次调整自己的人生万凤之王。
妈呀,这角色有点高能绍兴烟草网啊!
而在电影中,他集结了包括杨紫琼饰演的阿蕾塔·奥格德在内的护卫队老成员,似乎准备东山再起。

NO.5
片尾5个彩蛋!
要划重点啦,这次《银卫2》史无前例的有5个彩蛋,准备好与清洁阿姨做斗争吧!
之前有一位外国网友曾经在推上问导演詹姆斯·古恩,影片中是否有彩蛋或者“惊天大秘密”送给影迷。
导演也是really“耿直”:“我能告诉的你是,除非你妈妈快死了你要赶紧走绝情弃妃,不然就坐下来一直看到字幕结束秦含章。”
额…所以不管清洁阿姨给你多少个白眼,都要扛住!

全国通用白金会员卡的好处:
1.会员卡可享受全国200多家售票处和APP“横店电影城”,购票全天半价优惠,APP不定期9.9元抢票!
2.现场购票可享受购票加2元起购爆米花优惠活动
3.会员积分更可兑换电影票,爆米花、饮料等
4.不定期节假日特殊时段28元等超低价2D、3D通看活动
欢迎访问百度糯米 淘宝电影 微影 猫眼 美团等各大网站享受每天不定时优惠购票活动
或者电影院现场办理横店全国通用会员卡,享受购票折扣,更可以享受优惠爆米花、饮料套餐。
请您提前10分钟购票,以免错过影片哦!
任何疑问请致电扎兰屯横店电影城:0470-3796488
与扎兰屯影迷一起聊电影雷州雷剧,请加QQ群:2792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