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药物过敏症状【视频】“魅力德阳·美丽乡镇”——广汉篇-德阳全媒体

【视频】“魅力德阳·美丽乡镇”——广汉篇-德阳全媒体

(“魅力德阳·美丽乡镇”宣传片)

(广汉乡镇介绍视频)
“全国流量不限量”中国电信?2018魅力德阳?美丽乡镇——大型乡村文化旅游品牌竞演活动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0个乡镇共同参与,参与的乡镇通过抽签分组鞭尾蝎,将于本月中旬至五月中旬展开层层竞逐林艾为,通过竞演活动宣传美丽乡镇的新村新貌大民国,助推德阳旅游经济升级转型。记者近日来到了广汉三水镇、西外乡、松林镇三个乡镇了解他们的备战情况。
三水镇
去年有关广汉的两件大事为广汉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气,也让这里成为世界了解德阳的一个重要窗口,一件是四川国际航展的成功举办;一件是国产大飞机C919首飞成功试飞员来自广汉民航飞行学院。依托着航空这一优势,尧建云广汉三水镇也由原来的历史文化以及生态旅游向科技旅游迈上了一大步。


广汉市三水镇副镇长肖灿介绍,三水镇自古就是一个商贸重镇,在汉代是蜀郡和广汉郡交通要纽沙漠巴士,在明清时代更是水陆交通的核心,古称之为“三水关”。这里有七大会馆、上下书院、现存33个文物景点;在广汉出土的第二株摇钱树现保存在三星堆博物馆的神树厅,药物过敏症状这些历史文物都见证了历史的发展变迁。


现在现在三水镇以改革为引领依托,一三产业互动,在振兴乡村的发展上以农旅为核心,依托四川国际航展,打造航展大道旅游线路,依托亚洲最大的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发展航天小镇观光游;打造以垂钓为核心的国家二级景区、国家最美渔村——友谊村易家河坝景区,这两个景区构成了三水镇两大支柱产业。


肖灿表示,大家为这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节目构思上有新想法,还为了这次竞演专门写了一首属于三水的主题曲张炘炀,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三水爱上三水。
西外乡
傍水而居、绿植充沛、环境舒适,是不少居住在西外乡人的深切感受。作为广汉的一支新生力量荣秀丽,西外乡以其独有的自然优势逐步打造生态循环农场等特色产业,让大家回归从田间到餐桌的健康味道,同时也为西外乡打造出一张振兴乡村的独有名片。



广汉市西外乡副乡长钟继巧介绍四快学习法,西外乡现在正在进行竞演方案的调整和充实,希望能让大家眼前一亮,让大家了解西外乡的美景、美食以及独有的人文情怀马素贞。
松林镇
以花为媒,聚八方宾客,说的就是广汉松林。松林桃花节刚刚落下帷幕中华石龙子,但是这里的美景绝对没有谢幕,走在花果绿道,能闻到阵阵花香雪中情简谱,感受惬意的乡间生活。


广汉市松林镇镇长刘燕介绍,松林镇作为被张大千喻为“桃花之海”的地方,自然资源丰厚,松林镇有上万亩桃园盒子世界,也有柚子、苹果、梨等水果,所以四季都有花有果。这两年,松林镇一三产业融合发展,成功举办了第十七届桃花节、柚花季、地摊派对、民俗音乐节、九大碗品果节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松林赏花品果,体验乡村美食。现在大家正在为竞演紧张的前期筹备,希望能呈现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松林无限轨道,也欢迎大家到松林来做客星爵的父亲。


(来源:《直播德阳》)

魅力乡村mc赵小磊,你最期待谁?

如果小伙伴们喜欢这篇文章别忘了点右上角
更多精彩即在@德阳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