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药剂师考试资格【视频】“不枉此行”随手香,魄力非凡姑嫂俩,一并拿下三大项-随手香

【视频】“不枉此行”随手香,魄力非凡姑嫂俩,药剂师考试资格 一并拿下三大项-随手香

一个有味道的公众号
ID:suishoux
何为姑嫂?一位是自家的女儿嫁出,一位是別人家的女儿娶入,姑嫂妯娌都是別人家的好女儿来当媳妇的,彼此之间的相互相挺、相亲相爱,应该要比丈夫的疼爱更深一层,有时甚至于胜过亲姐妹。
01
姑嫂情谊胜姐妹
“今天学员好多学员在尝过你做的烤鱼后都说好吃、甚至都以为是吴师傅亲自制作的,看来你已经可以出师了!”客服人员的一席话,让一旁的黄彩霞不禁脸泛笑意。
“哪有那么厉害,还是吴师傅教导得好魔王归来。”谦虚的言语中,黄彩霞的欣喜之感已经溢于言表。
黄彩霞(右)、韦美丽(左)与烧烤西施吴师傅合影
“你是和家人一起来学习的么?这位是您的姐妹么?”看着黄彩霞与韦美丽两位学员,我总是不禁的想要与她们聊上几句。
“其实我们是姑嫂关系,感觉很像姐妹吧,钱琳琳我们关系非常好,现在创业都是我俩一起做的决定。”黄彩霞热情的向我介绍着她与韦美丽的关系。
“之前我们是在一起做装修行业,跟着丈夫在一起,我们两家在一起合作很多年,是亲密的亲人也是友好的合作伙伴。”对于黄彩霞与韦美丽来说,二人虽非血脉相连但更胜过了亲姐妹。
02
女人也要做出一番自己的事业
对于如今生活稳定,二人在家相夫教子的生活荟诗,韦美丽告诉了我属于她们自己的梦想。
“虽然家庭稳定,但我们不愿意就这样一辈子,说是在家待着无趣其实不如说是我们也想自己打拼一番事业,没人规定女人就不能比男子强!”对于韦美丽的见解张陈平,黄彩霞表示了深深的赞同。
“我俩在家商量着重生猛禽,自己也出来干一番事业德青源鸡蛋斗青春。苦累我们不怕,这辈子,我们也想拼搏一次。”
黄彩霞、韦美丽与火锅师傅张师傅毕业合照
在多番商议后, 二人结伴相随,乘上了广西飞往重庆的飞机。
“你问我为什么选择来重庆为什么选择做餐饮,也许跟我们自己喜欢吃有关系。但更多的是餐饮风险远小于其他很多行业。对于初次创业的我们,很适合。”
因为适合,二人在网上奋力寻找,查询关于餐饮创业的知识,最后二人选择了炙手可热的重庆小面项目达娃央宗。“起早贪黑我们不怕,我们坚信只要我俩一起努力,成绩一定不会差。”
03
“不学可惜了”,随手香三大项目一并拿下
“重庆其实也不乏很多的小面的加盟处,是什么让你们选择了随手香?”
“其实我俩也是误打误撞,看到了随手香的官网,被随手香成功案例吸引,就与客服联系妻殇,想着总是要来看看,没想到这一看,便是为我们的创业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来到随手香的那天,正好周六,在尝试完蒋师傅的重庆小面后郭守善,她们便将背包放下,抄起袖子,准备开始此次小面的学习。
“最开始只是想学习重庆小面,但在3月8日周三考核现场看到了火锅和烤鱼项目,不得不说,太吸引人绝岭雄风,太美味,我俩也没把持住,觉得这么好的味道不学真的可惜了,就一口气拿下了这三个项目。”因为原先准备了十天学习时间易天雄,现在要学三样,俩人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二三联防,中午时间都在独自试炼宋世万,一分钟都不愿怠慢。3月15 日,周三,俩人如期参加了毕业考核。
04
韦美丽学员重庆小面考核分享

气定神闲,信心十足

小面出锅待师傅品尝

? ? ? 师傅们正在用心品尝黄彩霞制作的泡椒烤鱼
05
不枉此行随手香
“这次回去我俩先把烤鱼和小面项目组成一个店面开业吴玉相,等时机成熟,我俩就开火锅馆小和田雅子。”对于此次的三大项目学习从野人到帝王,俩人也商量着合理安排了开店事宜。
“我们的烤鱼,小面,火锅能得到这么多学员的认可,我相信,回到家乡也一定是生意兴隆,客似云来。感谢随手香在我们的创业起航路上给予我们如此巨大的帮助,谢谢三位师傅的用心教学。到时候我们开了店一定第一时间通知随手香吞食鱼中文版 。”对与此次的学习路,黄彩霞用了不枉此行四个字来形容,我们也相信,两人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与坚持一定会获得成功。
随手香祝福两人:友谊长存、生意兴隆、阖家幸福。
近期美文 不可错过侯天明的梦!
随手香3?15诚信之行 | 诚信的力量:一个电话与人生际遇的改变

41岁开重庆小面店 开业第一天就卖了2000元以上!

我是成功者 但也不能停止进步

过节迎卤菜高峰 随手香卤菜供不应求

顾客流失严重 餐饮老板该怎么做?

开餐厅必看选址攻略利刃行动,选准了少吃亏!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阅读原文”!